自稱比橋本環奈更可愛《北海道美少女手塚せいあ》發行DVD寫真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seiamaru_0731

最近覺得一千年變得好短……繼一張奇蹟美照讓橋本環奈被封為「千年一遇美少女」之後,千百萬年一遇的美少女突然如雨後春筍般出現,挑戰橋本環奈的地位。對於這種擂台戰大家都是喜聞樂見,畢竟美少女不嫌多,滋潤眼睛多多益善。北海道偶像「手塚せいあ」(手塚星亞)因為擁有神似橋本環奈的可愛笑容引起矚目,被媒體喻為「橋本環奈接班人」,然而對此她不以為意,更公開放話說覺得自己比橋本環奈更可愛,卡友們覺得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自稱「比橋本環奈更可愛」

今年20歲的手塚せいあ,因為甜美笑容與神似橋本環奈的外型引起注目,不過她好像沒很喜歡這種說法,在日前受訪時直接表示:雖然被譽為尊敬的前輩接班人很開心,但還是覺得自己比橋本環奈可愛

圖片2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圖片3

圖片來自:twisave.com

 

以北海道為主要活動據點

手塚せいあ參與不少影視廣告的演出,每年也有百來場的演唱會,演藝之路後勢看漲,不過這種心直口快的話一出,想當然耳馬上引發網友們的吐槽:「差橋本環奈差多了好嗎」、「雖然蠻可愛的,但比起橋本環奈來說還是差一大截」、「想贏過橋本環奈,就憑妳?」、「能說什麼呢,炒作吧」完全不留情面。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seiamaru_0731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seiamaru_0731

 

手塚せいあ近日發行DVD寫真《Say-Ya!!》

這次的寫真特地跑到沖繩取景,以泳裝為主,嘗試了許多不同的性感可愛服裝造型,被2ch拿來討論是「泳裝版的橋本環奈」,當然又引發不同意的網友們一陣砲轟。

圖片6

圖片來自:entameclip.com

 

審美觀這種東西見仁見智

不管怎麼說,曈姸覺得畢竟是不一樣的人,沒啥好比的,而且手塚せいあ年紀比橋本環奈大,加上橋本環奈正當紅,隨便把別人說是是她的「接班人」很奇怪吧?

圖片7

圖片來自:entameclip.com

至於手塚せいあ是否有威脅橋本環奈地位的可能性呢?目前曈姸是完全感覺不出來,不過之後是否會發生大進化超進化之類的事情也很難說,就留給時間證明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日刊エンタメクリップ日刊SPAexci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