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報特報~少女時代《太妍》差點被綁架?!

圖片1

就在昨天(17日),少女時代參加了樂天世界溜冰場內舉行的「Angel Price音樂節」,每個成員都正在認真的演唱她們的主打歌《RUN DEVIL RUN》的時候,少女時代的成員太妍演出中,瞬間被一位不知名的男粉絲強行綁架了?!

事情的前因後果是這樣的,當時少女時代在表演途中,有一位男性突然衝上台抓住太妍的手想要將太妍帶走,就在他抓著太妍的半途中,還好有吳貞泰和Sunny的幫忙,不然太妍差點就被綁架了呢~~~~

搞笑藝人《吳貞泰》救了太妍~

圖片2

幸好太妍沒有受傷,娛樂公司的經紀人看到當時的情景也感到非常驚訝~~因為連警衛還以為那男子是個工作人員,所以並沒有特別要去阻止他....幸好當時身為「Angel Price音樂節」主持人的吳貞泰還有少女時代成員Sunny的幫助,才沒有發生任何事情~

之後這位男性先被送到保安隊身邊,不斷調查了他的身份。看到這影片的不少少女時代粉絲們紛紛留言說:「警衛多有什麼用,差點太妍就被綁架了」,「所以誰還敢去看演唱會,都不讓人安心」,「保安實在是太弱了」~等等的憤怒留言,此外還有一些粉絲對於吳貞泰的行為表示感謝,因為吳貞泰真的是救了太妍的大英雄啊!!

少女時代《太妍》差點被綁架時的照片~

▼超大膽的男人!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男子把太妍嚇壞了啦~

圖片4

▼也拉的也太用力了吧?(怒)

圖片5

▼幸好有了吳貞泰和Sunny救了太妍

圖片6

圖片7

被韓國網友攝影到的男子的長像!大公開~

圖片8

聽說這位男性,是一位從韓國的馬山地區來的一位學生,也的確是太妍的熱情粉絲~所以才做出了這種行為~他說他做了這種不該做的事,感到很抱歉。

PS:希望之後再沒有這種事情發生,否則會嚇壞藝人和某些人們啊!粉絲只要觀賞自己的偶像,來表達一點小心意就好,像這個男性的這種行為,就真的覺得太誇張了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