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原來是美男》日本爆紅 推出電影版

圖片1

大家有看過以年輕美男子來主演的《原來是美男》這部韓劇嗎?其實《原來是美男》是在韓國SBS電視台於2009年10月7日~2009年11月26日播放的節目!《原來是美男》也有到台灣和日本播放喔!而劇中張根碩~因為帥氣的演出,而被亞洲女性們視為養眼的人物!

《原來是美男》

圖片2

《原來是美男》這部韓劇,看片名就知道,都是美男子演出的偶像劇,而張根碩也是其中擁有相當亮眼外貌的演員!因為張根碩演出這部韓劇,所以受到各國不少人們的喜愛,因此聽說他想要回報一些喜愛《原來是美男》的日本粉絲,所以決定要在日本的各個電影院上映電影版的《原來是美男》…

《原來是美男》電影版的到目前還不知會在日本有怎樣的演出,但我覺得屬於《原來是美男》這部片的粉絲一定會喜歡 ,聽說這部電影會限定在5月 6號~ 19號在日本的60多個電影院會上映!

圖片3

張根碩最近除了有在日本接拍某酒類廣告,也將要演出歌手E.L.T的MV,還有聽說不久之後將會在新加坡、香港、泰國、馬來西亞、台灣和上海等地的粉絲見見喔!(耶~有台灣耶!^^)。而且4月27日會在日本出單曲專輯喔!看來張根碩這一年真的是超級爆忙的啦^^(開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接下來再特地為還沒看過的人,來幫大家介紹這部韓劇《原來是美男》!

主演:張根碩、 朴信惠、 李弘基( FT Island )  、鄭容和

朴信惠

圖片4

鄭容和(CNBLUE)

圖片5

張根錫

圖片6

李弘基( FT Island )

圖片7

《原來是美男》劇照

圖片8

《原來是美男》這部片是再講說修女高美女(朴信惠飾)被經紀人馬室長說服要代替在手術中的雙胞胎哥哥高美男(朴信惠飾),因此就進入了韓國人氣偶像團體A.N Jell成為其中一員,女扮男裝的她,在團隊裡發生一連串的有趣事件^^

▼其實建寧我這部片可惜只有看到一半~但還是迷上了張根錫

圖片9

▼鄭容和演出了<我們結婚了>之後變超爆紅的喔~

圖片10

▼好羨慕朴信惠可以跟這麼多的帥哥拍戲呢

圖片11

▼❤0❤

圖片12

▼不行啦!!!!!

圖片13

▼啊!好可愛~

圖片14

▼我覺得這部片,不但劇情也很有趣,歌也超好聽的!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點這裡,還可以觀看《原來是美男》的全集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