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福特Focus RS》預告日內瓦熱血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幾個月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小改款的《福特Focus ST》,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如果覺得車車還不夠熱血也不用擔心,Ford福特馬上就要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帶來身手更上層樓的新世代《福特Focus RS》,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外觀部分原廠提供了《福特Focus RS》育種專屬的車身顏色選擇,搭配上造型動感的空力套件,屁屁更有著高調的超大型尾翼,至於車車腳下所穿的則是19吋鋁圈和尺碼235/35 R19的Michelin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性能車胎!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內至於在美部分《福特Focus RS》除了來自Sony的音響系統和中控台上有著八吋螢幕的SYNC資訊系統滿足舒適和便利的需求,兩張來自知名大廠Recaro的桶型跑車座椅更是讓人熱血沸騰!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圖片6

圖片來自:Ford

圖片7

圖片來自:Ford

既然車車的身手是重頭戲,當然不能忘了提到《福特Focus RS》的心臟!車車搭載了來自經典美式肌肉跑車《福特野馬》的2.3升EcoBoost引擎,可以輸出至少315匹的最大馬力,搭配六速手排和AWD全輪驅動系統,是不是超讓人期待的呢?

圖片8

圖片來自:Ford

大家說這樣的新世代《福特Focus RS》是不是超熱血的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