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McLaren MSO 650S Project Kilo》夢幻超跑添殺氣

圖片1

圖片來自:McLaren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簡稱為MSO的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客製化部門打造了限量分享冠軍榮耀的《McLaren 650S Limited Edition》,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最近McLaren MSO 又打造出獨一無二的《McLaren MSO 650S Project Kilo》,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cLaren

從車頂開始,《McLaren MSO 650S Project Kilo》包括後視鏡、後下擾流道車車裡的門板是板和儀錶板,通通都用上了散發出濃濃戰鬥氣息的碳纖維材質,另外在車門下緣還可以發現McLaren Orange和McLaren MSO部門的代表元素!

圖片3

圖片來自:McLare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McLaren

打開《McLaren MSO 650S Project Kilo》引擎室,除了可以發現閃閃動人的24K金排氣管系統之外,最特別的是還有McLaren創辦人Bruce McLaren出生地紐西蘭象徵的鷸鴕圖樣,是不是超有起司的呢?

圖片5

圖片來自:McLaren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獨一無二又殺氣騰騰的《McLaren MSO 650S Project Kilo》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