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0新動力《Audi R8》日內瓦車展改朝換代

圖片1

圖片來自:Audi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Audi R8》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輛來自德國的夢幻超砲呢?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Audi R8》終於要進型車迷們期待多時的改朝換代工程,揪竟新世代《Audi R8》會是什麼模樣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udi

外觀部分新世代《Audi R8》換上了Audi家族最新的設計風格,車車臉痘的六邊型水箱護罩肯定會成為最醒目的辨識標的!另外除了頭、尾燈都採用了閃閃動人的LED照明技術,還可以選配科技感十足的雷射科技車頭燈!另外在輕量化CFPR材質的加持下,一般版新世代《Audi R8》的車身重量只有1555公斤,V10 Plus車型更是只有1454公斤,比起現行《Audi R8》要減輕了50公斤的重量喔!

圖片3

圖片來自:Aud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Audi

至於大家關心的車車身手方面,新世代《Audi R8》只提供了5.0升FSI V10引擎的配置,一般車型可以輸出540匹的最大馬力,V10 Plus車型的最大馬力更是高達610匹!一般車型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可以在3.5秒達成,最高時速有320公里的實力,V10 Plus車型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更是只需要3.2秒的時間,最高時速有上看330公里的水準!

圖片5

圖片來自:Audi

圖片6

圖片來自:Audi

大家喜不喜翻這回改朝換代後的《Audi R8》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