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野獸》豪華陣容出爐 艾瑪華生與丹史蒂文斯是美女與王子吧(尖叫)

圖片1

圖片來自: popsugar.com/marieclaire.co.uk /hype.my

這個陣容完全擊中我的心了♥ 之前得知《美女與野獸真人版 艾瑪華生飾演貝兒》時小狄就非常期待野獸會由誰來搭配美女艾瑪呢?結果今天《美女與野獸》三位主角陣容確定,《唐頓莊園》《博物館驚魂夜3》的Dan Stevens將出任「野獸」一角,《哈比人》《玩命關頭6》的路克伊凡斯則將飾演暗戀(明戀?)貝兒的惡霸Gaston!這麼帥氣的Gaston我...我可以(是在可以什麼?)

艾瑪華生飾演《美女與野獸》中的貝兒一角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 marieclaire.co.uk

只是以防有人忘記了《美女與野獸》(迪士尼版)的劇情,這邊簡單提醒一下:貝兒的父親是個因老是發明無用物品而被鎮民嘲笑的發明家,在一次參展的路途上因為迷路誤闖了野獸的城堡,看到陌生人大發雷霆的野獸立刻囚禁了他,貝兒看到應該載著父親的馬兒獨自跑回家,便騎著馬循跡來到了城堡,並自願代替父親留下。而野獸身上背負著他因為沒有同情心而得到的詛咒......巫女在他的城堡裡留下一朵玫瑰花,只要王子在最後一片花瓣落下前獲得真愛,這個詛咒就會被破除,否則......他將以野獸的外貌度過一輩子。

▼請問動畫電影中活過來的杯子盤子時鐘茶壺蠟燭也都會出現嗎?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com/Beauty-Beast-Soundtrack/dp/B003XQRYYS

野獸由《唐頓莊園》中的Dan Stevens演出

這張的Dan Stevens自帶光暈好迷人(笑)但既然演出野獸~不曉得迪士尼是要讓他動態捕捉?還是特殊化妝?可以確定的是我們大概只有開頭跟結尾看得到Dan Stevens的俊顏了~

圖片4

圖片來自: popsugar.com

至於自戀又愛慕貝兒的肌肉男Gaston,迪士尼竟然選了路克伊凡斯擔任

圖片5

圖片來自: hype.my

可是路克伊凡斯看起來沒有蠢蠢的感覺XD 而且這麼一來Gaston露臉的機會一定會比野獸王子Dan Stevens多的說~小帥哥跟型男大叔,這還真是個艱難的選擇。

▼這算是壁咚破解法嗎?貝兒真是個聰明的孩子

圖片6

圖片來自: fanpop.com

《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由《夢幻女郎》《危機解密》Bill Condon擔任導演,電影目前預計於2016年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sha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