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王牌》歡迎來到青道高中男公關部?

圖片1

圖片來自:aniban

(鈴木央畫的鑽石王牌動畫End Card)

正在播出中的棒球動畫《鑽石王牌》,3月21日將參加東京國際展示場舉辦的AnimeJapan 2015活動。這次《鑽石王牌》推出的商品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居然是青道棒球隊成員難得一見的西裝海報!以克里斯學長為首,青道的二三年級不但實力堅強、更聚集不少美形男!可惜少了結城和伊佐敷學長的西裝姿。

AnimeJapan 2015 鑽石王牌販售商品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co/XMwsXjnzE9

動畫官方全新描繪的海報圖。青道棒球隊成員平常在動畫幾乎都是穿著制服或T-shirt,難得可以看到這麼新鮮的一面。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t.co/XMwsXjnzE9

克里斯學長和御幸一定是這家俱樂部的兩大招牌,請追加20瓶冬佩利(誤)兩個人都一副習以為常的樣子,果然是帥哥的風格。

圖片4

圖片來源animate

另一方面,天真無邪的一年級組則是感情很好的去觀賽。降谷用很認真的表情拿著冰淇淋www

圖片5

圖片來自:animate

除了新繪製的海報,鑽石王牌的Animate賞也會提早在會場上販售。一般販售從4月17日開始。價格:463円+稅

A賞:大抱枕、B賞:馬克杯、C賞:迷你纖維毛巾

圖片6

圖片來自:animate

D賞:資料夾、E賞:胸章
包含他校的人氣角色成宮鳴、轟雷市、真田俊平
想要便服三年級的資料夾...!

連續播出超過一年的《鑽石王牌》動畫集數來到71話,是目前少見的長壽動畫。去年8月本來已經宣布延長到今年3月。沒想到前幾天發表4月也會繼續播出,連時段都從早上改到下午。也許有可能會突破100集?

圖片7

圖片來自:aniban

青道三年級引退後,加入新的落合教練。御幸不只要注意投手也必須考慮更多球隊整體的問題。期待新的青道隊伍在秋季大賽的表現!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a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