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遊戲《點兔蹦蹦跳推特》難民們又有新的糧食出現了~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俗稱「點兔」的高人氣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即使下檔一段時間,人氣依舊不減,上次介紹了一個難民自製點兔圖像搜尋器,不過難民們可能過了一段時間還是需要些糧食,最近日本的dアニメストア就推出了一個簡單的手機遊戲《點兔蹦蹦跳推特》(心がぴょんぴょんするッター),遊玩方式相當簡單,卻有種神奇的中毒魔力,基本上只要使用手機連上遊戲網址就可以遊玩了。

手機網頁遊戲《點兔蹦蹦跳推特》

圖片2

圖片來自:buzz-plus.com

遊戲的方式非常簡單,連進去之後就會看到點兔裡面主角群裡面亂數的其中一個角色,接下來在10秒以內搖起你的手機,角色就會跟著發出蹦蹦跳的語音,10秒結束之後會告訴你總共跳了幾下.....就是這麼單純的遊戲。

點進去之後會亂數決定一個角色

圖片3

圖片來自:buzz-plus.com

然後叫你在10秒之內一直蹦蹦跳(搖手機)

圖片4

圖片來自:buzz-plus.com

~^ 搖的過程會有蹦蹦跳的語音 ^~

圖片5

圖片來自:buzz-plus.com

結束之後會根據成績出現評語(話說要30下以上還滿難的)

圖片6

圖片來自:buzz-plus.com

不過作為一個難民,可以聽到5名女主角的新規錄製語音就很有可能會玩上一段時間www,另外也要小心不要遙太超過讓手機出現意外,如果真的摔到手機就悲劇了。

遊玩影片

這款遊戲遊玩也可以參加抽獎,不過很可惜的當然只有日本地區限定,但我想難民們在意的應該不是這個,重點是現在有糧出現了,難民們可以再撐一段時間XD"

遊玩網址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zz-plu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