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彈辯駁3新發表》完結的「未來篇」以及過去最大兇惡事件的「絕望篇」

圖片1

圖片來自:電玩通

話說昨天才講過《槍彈辯駁》的製作人小高和剛,在推特上面說過「2的角色不會再出來了」的消息,結果在今天的AnimeJapan發表裡面,不但發表了動畫《槍彈辯駁3》的消息,而且還公布了另外一枚震撼彈《槍彈辯駁3 絕望篇》,為什麼我說是震撼彈....看完說明就知道了。

《槍彈辯駁3》新PV

這邊先放《槍彈辯駁3》的介紹PV,裡面內容大概是回顧遊戲1~2代的故事劇情,有相當程度的劇透,不想被劇透的朋友需要斟酌觀看。

「3」的未來機關成員

圖片2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總之尾聲講述了《槍彈辯駁3 未來篇》將在7月開播,內容是希望之峰學園畢業生組成「未來機關」對抗「絕望」的完結篇,這邊基本上跟事前情報一樣....不過....

「2」的角色卻出現了!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新作動畫「絕望篇」製作決定!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槍彈辯駁3 未來篇」....對,這個標題很讓人在意,有未來篇當然就有其他的XX篇了。這一部《槍彈辯駁3 絕望篇》是描述2的角色們的故事,是遊戲《槍彈辯駁2》的前傳,劇情主軸是「人類最大絕望事件」、為什麼2的角色們會落入絕望的謎團都會在「絕望篇」告訴觀眾。

小高和剛在推特解釋:

圖片6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呃....不過看到這邊應該很錯愕,小高和剛才在昨天說2的角色不會在動畫出現了,今天就出現這個截然不同的發表,當然在推特上面就很熱鬧啦,對此他也有解釋「昨天是說謊的,對不起啦」,不過關於角色不能隨便就動筆描寫這一點卻是真的,為了讓故事好好串連,就替各位準備了「絕望篇」。

1、2代不同的角色們

圖片7

圖片來自:電玩通

圖片8

圖片來自:電玩通

總之為了要呈現最棒的完結篇,槍彈2的角色們經歷的「史上最大最凶惡的絕望事件」是非常重要的關鍵,這一點他會拼進全力完成,請觀眾們好好期待。

.....小高和剛你讓觀眾洗了個三溫暖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