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槍彈辯駁3》「未來篇」「絕望篇」兩部作品將以同季播放形式推出(驚)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遊戲改編的動畫《槍彈辯駁3》「未來篇」「絕望篇」,由於作品以一週播兩集這種相當新奇的方式推出,對此許多粉絲都感到相當好奇,在近期的雜誌電玩通訪談裡面,製作人小高和剛就提到了這麼作的用意跟想法,粉絲交互觀看會有相當有趣的體驗。

《槍彈辯駁3》PV

首先就像是先前發表會提到的,《槍彈辯駁3》分為「未來篇」「絕望篇」,前者是1代主角苗木誠等人和黑白熊的本格對決,後者則是描述2代角色們的前傳故事,兩部作品會在同一週播放。

「未來篇」「絕望篇」將在7月同步播出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未來篇」的登場角色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小高和剛表示這麼做是有用意的,為了要讓觀眾能夠做一個對照、交互觀看的體驗,這就是他過去接受訪談「不是動畫便無法作到的機關」,他表示「未來篇」「絕望篇」最推薦交互觀看,請各位務必這麼作。

「絕望篇」的登場角色,故事從日向創的入學開始...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而一部作品在一週裡面分兩篇播,其實一開始是來自於監督跟製作人的無稽之談,沒想到最後企劃會真的實行下去,目前動畫已經將劇情完成了。

他也預告,動畫一開始就有很多驚人的超展開在等待各位,請各位好好期待。

目前兩部作品的製作團隊名單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槍彈辯駁》不論是1代或是2代都是非常有爆點的故事劇情,小高擔任製作的品可說是品質有保證,既然本人都這麼說了,各位7月在收看作品的時候可記得要交互收看啊~

7月期待這一部作品的朋友應該還不少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mekan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