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eud 小遊戲》到底是我太爛還是遊戲太難(囧)

圖片1

圖片來自:googlefeud

動作型遊戲一直都不是我的菜,因為我無法坦然面對在遊戲中死掉一命或是被人家打劫的那種感覺 XD ,我只喜歡無關勝負的智力遊戲,和頭腦可以放空的療癒遊戲。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一個也算要動動腦的 Google 新遊戲,叫做 Google Feud,原本我以為這是個動腦遊戲我應該還蠻強的,沒想到我蠻爛的,不然就是遊戲太難啦(開始牽拖 XD)。不然大家一起試試看。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有多爛 Orz

這是我面對的第一題:

圖片2

圖片來自:googlefeu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講解一下這 Google Feud 要怎麼玩,其實這是個猜出 Google 最多人搜尋的關鍵字是什麼的遊戲,也就是當我們打出一些字的時候,Google 會自動幫我們列出接在字後面的可能搜尋關鍵字,相信大家在用 Google 做搜尋的時候都經歷過。題目可以從四大類中挑選:Culture(文化)、People(人文)、Names(名字)、Questions(問題)。我面對的第一題(上圖),是人文類的,題目是:「我吞了一個.....。」接下來就要讓我猜 Google 會自動在後方填入哪些最多人搜尋的關鍵字。

我的答案

圖片3

圖片來自:googlefeud

我在作答框中輸入了「tooth(牙齒)」,結果真的中了,是第九名(見上圖)。但是之後我完全腦袋空空,連續猜錯,我還猜吞了針(囧)。總之我除了牙齒之外,答錯了三次,所以就得到了下面的畫面:

錯三題就掰掰了

圖片4

圖片來自:googlefeud

那到底答案有什麼嘛(皺眉),下圖是在我答錯三題被淘汰之後,Google 所公佈的答案,沒想到最多人搜尋的第一名居然是 「penny(一分錢)」,第二名是「chicken bone(雞骨頭)」。其他答案還有蟲、蒼蠅、牙籤、一小塊塑膠等等,真的是很有趣啊(喂)。

答案在此

圖片5

圖片來自:googlefeud

我好爛喔才答對一個,再來試一題看看,這次來換選「Questions(問題)」那一類。

我選的第二題

圖片6

圖片來自:googlefeud

第二題要猜的題目是「我們可以___哪些身體部位?」ㄜ... 這個問題超怪的啦,真的很多人搜尋這問題嗎(汗)。這個填空題我回答了「donate(捐)」,也就是「我們可以捐哪些身體部位?」

我的答案是第二名

圖片7

圖片來自:googlefeud

居然可以猜中第二名,真不賴啊(自我感覺良好),但沒想到之後又沒猜對半個答案,得到三個叉叉被淘汰。來看看這題 Google 公佈的答案:

第二題的答案

圖片8

圖片來自:googlefeud

第一個答案讓我太驚訝了,居然是「賣」!我們可以賣哪些身體部位?!這... 感覺應該歸類到我們宅宅的詭異文章區(抖)。第四個答案還蠻爆笑的,「用 nair」,也就是「我們可以把 nair 用在哪些身體部位?」,nair 是一個除毛膏品牌啦 XD。我覺得自己真的還蠻爛的,不不應該是題目太難(又牽拖了),而且英文要好ㄟ,不然怎麼玩(總之千錯萬錯都不是我的錯 XD)。按此連結就可以玩了:Google Feud

大家可以玩玩看摟~應該都會比我聰明 Orz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glefeu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