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黑板藝術畫》作者這次帶來的新作品…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kadokawa.co.jp/

隨著網路的普及,讓更多人有機會一展長才。現在又多了一個實際的例子。前幾個月宅宅新聞曾經介紹過冰雪奇緣黑板藝術畫,其中一幅畫的作者是一位女高中生。有鑒於她優秀的繪畫技巧和風格,很快就被業界人士注意到。KADOKAWA認為黑板畫作者的風格和宮部美幸新作「過ぎ去りし王国の城」十分契合,請她擔任這本書的封面插畫。這幅黑板畫意外讓她在畢業前得到難得的經驗,是一份很棒的畢業禮物。

冰雪奇緣黑板畫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1oxjiji07

今年1月她去學校拿東西時有感於高中生活所剩不多,於是決定在黑板上作畫當成紀念。拍完照片就自己用抹布擦掉。感覺好可惜…這幅畫如果繼續保留下來一定會在校園引起轟動。自從1月18日在推特上公開後,目前轉貼次數已經突破5萬人、超過6萬人加入最愛。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1oxjiji07

這是一幅讓人想連黑板一起收藏的作品,可惜現在只能從照片欣賞這一幅畫的風采,近距離實際觀賞一定更壯觀。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1oxjiji07

黑板畫作者「れなれな 」的新作一樣是用黑板畫來呈現這本小說的世界觀。

大綱:早就已經決定升學目標的國三生尾垣真,發現撿來的中世紀歐洲古城堡素描蘊藏神秘的力量。只要畫出自己的分身就能進入畫的世界冒險。尾垣拜託同樣被排擠的美術社員珠美替他畫出分身。在冒險的過程中珠美和尾垣遇到帕克,並發現被囚禁於塔中的少女。原來這和十年前的某個失蹤事件有關…

宮部美幸最新作品:過ぎ去りし王国の城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kadokawa.co.jp/

看過大綱就能理解封面的意境的確很貼近故事內容。故事背景是學校、黑板畫代表學生的塗鴉,用白色粉筆描繪出的古城堡雖然如此迷人,卻顯得很不真實。介於現實與幻想之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la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