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的《日版 Samsung Galaxy S6》出現日本限定的不可思議機身

圖片1

圖片來自:gottabemobile / nttdocomo

大家最近應該都有看見 Samsung Galaxy S6 和 S6 Edge 的廣告吧?一直強調做出 S6 Edge 那兩邊側彎的螢幕,有多麼地困難,廣告重點就是 Samsung 做到別人還不能做到的。不過,還有一樣東西 Samsung 在日本也是先做了,至少我還沒看過別家國際手機大廠這麼做,如果有朋友看過的話,可以在文末留言分享一下嗎?現在就要來介紹這個驚人的日版 Samsung Galaxy S6 和 S6 Edge 的不可思議日本限定機身。

Samsung Galaxy S6 全球版

圖片2

圖片來自:samsun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上圖就是最近上市的 Samsung Galaxy S6,在揭曉日版的 Galaxy S6 有什麼不同之前,先來玩一下「大家來找碴」吧,將上圖的全球版跟下圖的日本版互相比較一下,看看眼尖的朋友們有沒有抓出奇怪的地方(笑)。

Samsung Galaxy S6 日版

圖片3

圖片來自:nttdocomo

有抓到不同了嗎?接下來就用圖來解說一下。從下圖可以看見 Samsung Galaxy S6 全球版的機身上,清清楚楚地寫著 Samsung 這個品牌名稱,不管是正面還是背面都一樣。

正反面都寫著 Samsung

圖片4

圖片來自:samsung

日版的 Samsung Galaxy S6 機身,正面上方居然寫著 (NTT) docomo?!這不是電信商的名字嗎?接下來看看背面,原本寫著 Samsung 的地方,居然變成了 Galaxy 這個字。

正反面的 Samsung 都不見了

圖片5

圖片來自:nttdocomo

其實常常看日本手機的排名,就可以知道 Samsung 在日本的銷售量並不好,佔前幾名的總是 iPhone 和 Sony Xperia,所以為了提高在日本市場的銷售量,Samsung 居然不可思議地拿掉了自己的品牌名!那麼 Galaxy S6 Edge 呢?

Samsung Galaxy S6 Edge 全球版

圖片6

圖片來自:samsung

Galaxy S6 Edge 的全球版,在機身正反面一樣寫著 Samsung,那麼日版的 S6 Edge 又是如何呢?先來看 NTT Docomo 的版本。

NTT Docomo 的日版 S6 Edge

圖片7

圖片來自:nttdocomo

正面寫著 Samsung 的地方,並沒有像 S6 一樣被 (NTT) docomo 的字樣取代掉,反而是直接留白而已。背面也和 S6 不太一樣,上方寫了電信公司的名字(docomo),下方寫著 Galaxy 這個字。那麼另一家日本的電信公司 au 呢?(au 沒有進 S6,只有進 S6 Edge,所以剛才 S6 就沒有放 au 的版本了)。

au 的日版 Galaxy S6 Edge

圖片8

圖片來自:au.kddi

au 的 S6 Edge 和 docomo 的版本只有一個不同,那就是背面的電信公司名稱與 Galaxy 這個字,位置上下對調了。正面原本寫著 Samsung 的地方一樣是留白了。Samsung 做了那麼大的「犧牲」,應該是有堅強的決心了吧。

不知道這樣做真的能夠提高 Galaxy S6 和 S6 Edge 的日本銷售量嗎?(緊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ttdocomoa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