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式《Subaru WRX》小小升級更有料

圖片1

圖片來自:Subaru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Subaru WRX》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最近Subaru速霸陸在美國發表了熱騰騰的2016年式《Subaru WRX》《Subaru WRX STI》,揪竟車車身上多了什麼好料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ubar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無論是2016年式《的《Subaru WRX》或者是《Subaru WRX STI》,通通都搭仔了6.2吋螢幕的STARLINK多媒體資訊系統,支援了包括CD播放、衛星收音機和Bluetooth/iPod/USB/AUX等等裝置的連接功能!除此之外2016年式《Subaru WRX》還可以選配升級版的EyeSight安全科技,中、高階的Premium和Limited車車腳下則是穿上了全新設計的18吋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Subaru

至於身手更上層樓的2016年式《Subaru WRX STI》除了可以免費在屁屁裝上動感的尾翼,配備上也增添了貼心的Keyless系統,還有守護行車安全的Blind Spot Detection和Rear Cross Traffic Alert系統,車車在當地市場的售價則是從美金26,595起跳!

圖片4

圖片來自:Subaru

大家喜不喜翻經過了小小升級的2016年式《Subaru WRX》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