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田老師經典漫畫《鐵拳對鋼拳》日劇化

圖片1

漫畫改編成真人的事情,真的在最近不得不說算不上什麼新聞了,只是要看受害或是受重視的是哪部作品…不過最近讓秋香期待度比較高的,應該可以說是森田まさのり(森田正則或森田真法)老師的格鬥系巨作《鐵拳對鋼拳》(ろくでなしBLUES) ,要再次真人日劇版的事情,(說是”再次”是因之前其實有過真人電影跟真人舞台劇),是好是壞就等7 月 6 日在日本開始播映後才知道了。

《鐵拳對鋼拳》日劇化消息

圖片2

《鐵拳對鋼拳》(ろくでなしBLUES)在秋香心中的印象是,那時在每個週三等著《寶島少年》出刊,要搶贏哥哥才能先看到當週的《鐵拳對鋼拳》連載新內容,在搶奪的過程中,真的快要跟漫畫中的格鬥場面差不多了說!(好啦,我承認我誇大了!)想想還真是一段揮汗如雨又極速衝刺的年代呀!(遠目…遠遠遠…)

《鐵拳對鋼拳》台版單行本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回憶到這邊也告一個段落,該是好好說一下《鐵拳對鋼拳》日劇化這件正經事了!真人化後,我想大家都跟秋香一樣,最重視的就是選角的部份了,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日本人想怎麼搞我的《鐵拳對鋼拳》吧!

前田太尊 由 青柳翔 演出

圖片4

山下勝嗣 由 小澤雄太 演出

圖片5

沢村米示 由 白濱亜嵐 演出

圖片6

島袋大 由 秋山真太郎 演出

圖片7

畑中優太郎 由 春川恭亮 演出

圖片8

七瀬千秋 由 大政絢 演出

圖片9

今井和美 由 AKB48北原里英 演出

圖片10

其實從上面演員原本的樣子有點看不太出來,不過我們可以看一下之前《鐵拳對鋼拳》舞台劇時《劇團 EXILE》成員的樣子,其實就有感覺多了!

圖片11

最後來懷念一下,電玩版的《鐵拳對鋼拳》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