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系列《怪盜聖少女》復刻吊飾 只要會魔術就可以當魔法少女?

圖片1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最近越來越多動漫作品鎖定女性市場,開發出各種五花八門的飾品和吊飾。讓粉絲的身上和包包每天都可以很繽紛~小時候的經典動畫除了庫洛魔法使美少女戰士,這次輪到另一部《怪盜聖少女》(怪盜St.Tail)也要推出精美吊飾啦!另外,只要說到《怪盜聖少女》就一定會聯想到《神風怪盜貞德》,畢竟這兩部年代相近也都是怪盜類作品。只是小時候常誤以為《怪盜聖少女》也是魔法少女,其實她是用超高水準的魔術瞬間變裝。

《怪盜聖少女》主角羽丘芽美

圖片2

圖片來自:www.amazon.co.jp

重新回味這部作品赫然發現芽美原來才國二!之前一直把她記成是高中生。芽美為了幫助苦惱的人們,在夜晚化身為怪盜聖少女偷取被騙走的物品物歸原主。變身前會和好友聖良在教堂祈求主的庇佑。而且會變身的女主角一定要配一隻吉祥物www

漫畫版《怪盜聖少女》作者:立川惠

圖片3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現在想想怪盜聖少女招牌馬尾說不定就是我的馬尾啟蒙,難怪長大以後我會那麼喜歡馬尾(*´▽`*)

新登場的《怪盜聖少女》手杖吊飾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p-bandai.jp/

商品頁

價格:3240円(含稅)

慶祝少女漫畫雜誌「なかよし」60周年,在動畫版播完超過19年後,怪盜聖少女愛用的手杖成為可愛的裝飾品。應該可以激起很多7年級生的回憶。2000年前的動畫不像現在大多只做一兩季,43話的怪盜聖少女動畫以現在的眼光來看已經算長篇了。

最終回飛鳥拿出戒指向芽美求婚這幕超甜蜜,真是一對幸福的小倆口XD

魔術之夜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p-bandai.jp/

搭配帽子、撲克牌、氣球彷彿來到一場精彩的魔術秀,話說真的有不少人都被芽美的魔術給騙了。芽美的招式幾乎跟魔法一樣神奇www

手杖吊飾正面圖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p-bandai.jp/

掛在包包上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p-bandai.jp/

小小一根不會太搶眼又能展現出少女般的可愛風格,好像又回到學生時代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la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