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ubaru Impreza Sport Hybrid》油電新成員夏天報到

圖片1

圖片來自:Subaru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Subaru Impreza》的消息,最近新年式的車車也在台灣市場發表了,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最近日本Subaru速霸陸預告了家族中第二名Hybrid油電成員《Subaru Impreza Sport Hybrid》將會在今年夏天正式登場,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ubar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Subaru Impreza Sport Hybrid》將會成為Subaru將族中繼《Subaru XV Hybrid》之後第二名Hybrid油電成員,外觀部份在保險桿和《Subaru Impreza Sport》有著小小差異,車身下緣也增添了銀色元素點綴,車車腳下也穿上了散發運動氣息的黑色鋁圈,最後在前門和屁屁也沒忘了附上Hybrid字樣銘牌來驗明正身!

圖片3

圖片來自:Subaru

圖片4

圖片來自:Subaru

內在美部分《Subaru Impreza Sport Hybrid》延續《Subaru Impreza Sport》格局,最明顯的差異就是在多功能資訊幕中能夠顯示車車充電的資訊!雖然目前原廠沒有公佈有關於車車性能的資訊,但是國外媒體推測將會沿用《Subaru XV Hybrid配置,當然Subaru引以為傲的EyeSight安全科技也不會在《Subaru Impreza Sport Hybrid》身上缺席!

圖片5

圖片來自:Subaru

圖片6

圖片來自:Subaru

大家期不期待《Subaru Impreza Sport Hybrid》能夠快快登場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ubar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