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電視台駭客影片》FBI到現在依然無法破案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駭客真的不少,不管是駭電腦、駭廣播電台還是駭電視台,通常都會有目的,因為這是一種犯罪行為,比較不會只是單純「駭好玩的」。這次都市傳說要介紹的是一個蠻有名的電視台駭客事件,在當時引起了很大的震撼,而且因為犯人似乎沒有任何目的,所以 FBI 查案也好難查,沒有什麼線索,到現在都還無法破案。

被駭的節目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 1987 年的 11 月 22 日,大約晚上 9:14 的時候,美國芝加哥的電視台正在播出平常的節目,而當時一位非常受到歡迎的體育播報員 Dan Roan,正出現在 Channel 9(第九頻道)的九點新聞,播報著當時最火熱的美式足球賽事(上圖),沒想到電視台的訊號卻突然被切斷了,第九頻道瞬間在電視上變得漆黑一片,電視台的人知道自家的訊號被攔截了,正在想辦法,不過隔沒多久,螢幕上突然出現了一段影片,非常詭異的影片。

節目被切斷一片黑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接著出現了駭客影片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那是一個男人,帶著奇怪的橡膠面具,配上一副墨鏡,好像一直很歡樂那樣搖來搖去,背景也一直轉來轉去的,看了有一點眼花。大約 30 秒後影片斷訊,回到原本的體育播報,Roan 很尷尬地繼續報下去,還跟觀眾說「如果你現在是在想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我也是呢。」FBI 馬上全面調查這件事,雖然認為是電視台裡面的人做的,但是找不到線索,不知道犯人究竟是如何播放影片,也找不出犯案的動機。

這就是當時的影片

還以為這件事就到這裡落幕,沒想到當天晚上 11:15 分的時候,輪到 Channel 11(第十一頻道)被駭了,那時候正在播一部影集叫做「The Horror of Fang Rock」,結果同樣的怪人影片又出現了,這次不只 30 秒,整整播了快 1 分半鐘。這次的影片有聲音,但聲音被加工了所以聽不懂是在講什麼,而且影片的最後還蠻令人噴飯的,這怪男人居然露屁股讓一個女人用尺打(囧),整個目的不明啊。

就是這個影片

除了媒體們狂報這件事之外,觀眾們也打爆了電視台的電話,追問究竟是怎麼一回事。雖然 FBI 有鎖定幾個嫌犯,不過最終都沒有辦法找到真正的犯人,這件事到現在都還是個懸案。

會不會他只是想把歡樂帶給大家(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