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了3》一對新響亮夫婦登場~

圖片1

一直以來在韓國熱門的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常常有新夫婦的加入和一些舊夫婦的退出,因此這樣的過程而已演變成《我們結婚了3》, 目前在《我們結婚了3》中有三對夫婦在演出,而且也持續有著較高的視率~就在8日,聽說又可能有一對夫婦會加入《我們結婚了3》~讓不少人們期待是哪一對新夫婦的演出呢!

新加入夫婦權梨世(左)和David O(右)

圖片2

圖片3

就在今天(9日)在韓國的網站就立急公佈了《我們結婚了3》的新假想夫婦~這新夫婦是之前在MBC電視台歌唱選秀節目的參賽選手中的比賽選手David O權梨世,當時參加的兩人唱歌實力也都非常厲害喔....

但這對新情侶的加入時間還沒有確定,如果他們加入之後,《我們結婚了3》會變成4對情侶囉!目前我們結婚了3節目中已有章宇和恩靜,Nichkhun&維多利亞,樸素賢及金元俊三對情侶出演假想夫婦,展現出各夫婦的不同甜美假想夫婦生活喔!

David O

圖片4

姓名:David O

本名:吳謝運

生日:1991年 6月 29日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權梨世

圖片9

姓名:權梨世

生日:1991年8月16日

國籍:日本

身高:163.2cm

體重:49kg

2009年第53屆韓國小姐國際冬季競賽大獎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兩人還一起演出過綜藝節目~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兩人真的是太相配了啦!!❤)

PS:希望他們可以能盡快加入我們結婚了3,來給大家看看他們有沒有跟其他夫婦甚麼不同的生活情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