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展特集》鋼彈能紅到現在 果然要靠腐女子的力量?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undam_ten/status/626283216643559424

巡迴各地的「機動戰士鋼彈展」從7月18日到9月27日之間移師東京六本木舉辦,日本電視台就以這場展覽當作契機,做了一篇簡短的鋼彈特別報導!報導之中分析了鋼彈系列能夠從1979年紅到36年後的現在的2大主因……果然還是要靠腐女子的力量嗎?

鋼彈展報紙廣告:「我要去鋼彈展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undam_ten/status/629094901183950848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電視台的晚間新聞節目「ZERO」做了一篇3分鐘的簡短特集,揭露鋼彈系列商品去年的銷售額高達767億日圓,遠遠超過紅翻天的《妖怪手錶》的552億元!

日本電視台想要找出鋼彈長紅36年的主因!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在分析鋼彈系列長紅的主因之前,記者先潛入目前在東京六本木舉辦的「機動戰士鋼彈展」

重點展覽品之1:原畫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重點展覽品之2:白色基地體驗區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展覽中最受粉絲歡迎的展覽品,除了原畫展、體驗區以外,當然就是鋼彈模型(鋼普拉)了!

鋼普拉從1980年代紅到現在已經經過非常大的改變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喂!你拿的不是鋼彈吧?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接著記者跑到BANDAI公司訪問,想要了解鋼彈系列長紅的主因,BANDAI給了2個答案!

第1個就是改變作品風格、吸引更多粉絲群,代表作品當然就是2002年的《機動戰士鋼彈SEED》了!

1979年的鋼彈人物眼睛比例接近真實人物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2002年的SEED眼睛變大、人物美型化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人物極度美型化的結果,SEED吸引了大量的女性粉絲,創造鋼彈系列在21世紀的人氣高峰!

(゚∀ ゚)簡單來說就是腐女子們的消費能力驚人嘛!

鋼普拉也跟著美型化!

圖片1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至於另一個人氣居高不下的主因則是動畫拓展到世界各國播出囉,從官方Youtube頻道免費播放《鋼彈創鬥者》全集來看,就更確定動畫其實是模型的長篇廣告啊!

( ◕ H ◕)可是說到美型,本魚覺得鋼彈W一點也不輸給SEED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展 @gundam_ten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