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做專屬於你的AKB48~推し面メーカー★

圖片1

成功引起不少話題的AKB4812.5期研究生江口愛實,glico終於正式發表她是AKB48主要成員合成出來的啦~而「アイスの実」官網也立刻放上了這個好玩的「推し面メーカー」~可以用AKB成員的五官訂做出專屬於你的AKB48。訂做出來的AKB成員也立刻可以在網路上接受網友的票選,才短短一天時間就誕生出了超經典的TOP10!因為實在太經典了~所以忍不住要分享給大家!

圖片2

這個「推し面メーカー」好玩就在於雖然是從可愛的AKB身上擷取五官髮型下來重組的,但出來卻未必和AKB團員們一樣可愛(笑)像首圖就是如夢自己作的"中性風"AKB48大林海咲。雖然有點惡搞,但我相信跟日本網友作的比起來我只算是小開玩笑吧!哈哈!除了長相可以自己選以外,名字也是用AKB成員的名字隨機組合的,作完的成品也可以立刻參加投票~

圖片3

 

圖片4

接下來就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最新的投票結果吧!

第10名

這感覺好像AKB裡就會有的團員

圖片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9名

有點像あっちゃん跟井上和香的綜合體(笑)

圖片6

井上和香

圖片7

第8名

這個真的超惡搞的!!但這種惡搞的還不只一個!

圖片8

第7名

這個也太卡通了吧...

圖片9

第6名

哈哈哈~這比我的大林海咲man耶~

圖片10

第5名

也是很AKB的可愛女生~

圖片11

第4名

圖片12

第3名

又出現惡搞的了~還第3名?!

圖片13

第2名

這跟第5名感覺也很像...

圖片14

看到這邊~大家一定很期待第1名吧!!

 

 

 

 

 

 

 

 

 

 

 

第1名

 

圖片15

(偷笑)如夢看了一下票數,目前她的票數大約是第2名的2倍左右,所以我想短期內第2名是無法超越她的吧...大家也可以上「アイスの実」官網AKB48推し面メーカー來玩玩看這個訂做遊戲,但如果想打敗第1名,可能還要很努力吧!...(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