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5》主要角色聲優名單公開 神秘怪盜眾的真實身分是…?

圖片1

圖片來自:ペルソナ5

雖然《女神異聞錄5》在前幾天公布遊戲宣傳PV,不過最重要的主角群還是沒有公布具體的名稱與聲優搭配(只能靠遊戲截圖推論…原本我還猜女主角是佐藤利奈配的..結果猜錯啦…)結果在公布PV之後沒多久就開始了特別活動,按照順序漸進式的公開主角眾的身分…等了一段時間以後,4名主要成員的身分終於正式公開,這一篇就跟各位做個初步的角色介紹。

《女神異聞錄5》PV#03

觀看角色介紹之前,先來複習一下大量資訊的PV#03吧!

官方釋出角色介紹:

圖片2

圖片來自:ペルソナ5

角色介紹頁面還是一樣很酷,使用通緝令的形式呈現,卡友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前往頁面觀看

主人公:福山潤

圖片3

圖片來自:ペルソナ5

怪盜集團的領隊,從鄉下轉學到都會秀尽學園的16歲學生,外表看起來給人沉穩的印象。

目前寄居在雙親的友人家、名為「四軒茶屋」的咖啡廳的樣子。

離開鄉下上京的理由現階段還不能公開。

坂本龍司:宮野真守

圖片4

圖片來自:ペルソナ5

和主角同為秀尽學園的16歲學生,粗暴的言行舉止讓他被視為問題學生。

因為素行不良常常受到學校的老師、教育指導員照顧。

以前似乎少有這樣的行為,而造成他作出不良行為的原因正在調查當中。

高卷杏:水樹奈奈

圖片5

圖片來自:ペルソナ5

擁有1/4美國人血統的秀尽學園16歲學生,在學校因為特別的外觀似乎有被周圍孤立。

最近有目擊到和領隊主角、坂本龍司共同行動的紀錄。學園內流傳著關於她的奇妙傳聞,真偽正在調查當中。

摩魯卡納:大谷育江

圖片6

圖片來自:ペルソナ5

怪盜團體最神秘的存在,孩童般的身體大小,看起來像是一隻黑貓…不過正體完全不明,外觀類似平常和領隊少年共同行動的黑貓…?

大谷育江最有名的兩個吉祥物:皮卡丘與喬巴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ecx.images-amazon.com/images/I/41CJp1drITL.jpg

上面便是這次官方釋出的人物介紹,基本上其他角色的聲優非常有名,演出過什麼角色相信是不太需要介紹了….刺客貓個人覺得另一亮點是關於摩魯卡納的聲優大谷育江,她也是非常有名的吉祥物聲優,最知名的演出角色有「皮卡丘」「喬巴」「賈修」等等。

還有一堆大牌聲優角色未公布

圖片8

圖片來自:ペルソナ5

目前釋出的內容應該是遊戲初期最重要的4名角色了,把這4名聲優從上面的聲優名單去除之後仍有眾多大牌聲優眼初角色尚未公布,期待官方後續的發表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ersona5.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