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不提的《傷物語》官方網站正式開張 電影終於終於要準備上映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傷物語

看到這則消息的時候我真的在懷疑自己的眼睛有沒有看錯www,「物語系列」粉絲一直都有一個心裡的痛…就是在故事中極為重要的章節《傷物語》的動畫電影的相關消息…現在這問題終於迎刃而解,動畫的官方網站終於宣布在10月4日開張,預計公布關於作品的相關消息。

很久很久以前的《傷物語》預告

西尾維新筆下的「物語系列」都是由動畫公司SHAFT負責製作,監督為新房昭之,這個化學反應起得相當成功,不論是哪一季都擁有不錯的粉絲數量,其中《傷物語》老早在2010年就公布要製作動畫,到2011年宣布形式是動畫電影…只不過到了後來又宣布企劃進入半放置狀態,上映時間跟相關內容都變成遙遙無期啦…

目前官方網站變成這樣

圖片2

圖片來自:傷物語

官方網站在這裡

而這個完全沒有動靜的狀況,終於在10月1日晚間改變,官方網站出現了神祕的倒數計時。

好吧,這個頁面看起來是沒什麼東西,鄉民們開始尋找線索發現….,如果查看編碼會看到羽川。

羽川出現

圖片3

圖片來自:傷物語

不行喔,現在還不能給你看

※消息公布的時間是10月4日,剛好是《終物語》開播的時間

這段故事會解釋最強的吸血鬼變成幼女的過程

圖片4

圖片來自:傷物語

《傷物語》的故事描述阿良良木曆在遇見戰場原黑儀之前的事情,是化物語的前傳故事,他偶然遇見了最為強大的怪異「姬絲秀忒·雅賽蘿拉莉昂·刃下心」,因為救了這名受傷的吸血鬼,往後阿良良木被捲入了各種怪異事件。

上面的幼女原本的樣子是成熟美女(CV:坂本真綾)

圖片5

圖片來自:傷物語

而看到這個神秘預告,官方連鄉民的查看編碼都能預測了,而且這又是《傷物語》動畫官網,我想可以期待這次真的是傷物語消息吧?可以吧?(發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