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電影《傷物語》將推出三部作 第一部「鐵血篇」2016年上映

 圖片1

圖片來自:傷物語

經過漫長的等待…SHAFT終於公布等待已久的電影《傷物語》的更進一部內容,為三部作的形式,也就是說全部的《傷物語》要經過三次上映才會演完…第一部叫做「鐵血篇」,將在2016年1月上映。

《傷物語》預告PV(這是舊預告,再複習一次吧)

廣受歡迎的「物語系列」動畫版在這一季推出了《終物語》,雖然有一部當季動畫,SHAFT也沒忘記說好要電影動畫化的同一系列《傷物語》,在前幾天放出預告之後,這則消息終於被正式公布,《傷物語》為電影三部曲,並且在2016年年初上映,第一部為「鐵血篇」。

「鐵血篇」的宣傳海報

圖片2

圖片來自:傷物語

《傷物語》敘述高二時期的阿良良木,他從同學羽川翼口中得知「最近鎮上出現了吸血鬼」這樣的傳聞,而在某天夜晚…他在地下鐵的月台看到了傳聞中的吸血鬼,就如傳聞一般「金髮冷豔且美麗」。

吸血鬼「姬絲秀忒·雅賽蘿拉莉昂·刃下心」

圖片3

圖片來自:傷物語

後面出現的各種樣貌

圖片4

圖片來自:傷物語

這是描述阿良良木跟吸血鬼「姬絲秀忒·雅賽蘿拉莉昂·刃下心」相遇的故事,在未來徹底改變了阿良良木的一生。不過「鐵血篇」並不會把故事演完,按照比例來看只有1/3,要看完可能還是要等上一段時間(有得看就該謝天謝地了w)

STAFF:

原作:西尾維新

總監督:新房昭之

監督:尾石達也

角色設計:渡邊明夫 守岡英行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樂:神前曉

動畫製作:SHAFT

阿良良木曆:神谷浩史

圖片5

圖片來自:傷物語

姬絲秀忒·雅賽蘿拉莉昂·刃下心:坂本真綾

圖片6

圖片來自:傷物語

羽川翼:堀江由衣

圖片7

圖片來自:傷物語

忍野咩咩:櫻井孝宏

圖片8

圖片來自:傷物語

其實不看阿良良木遇見的其他怪異,某一次跑到未來又回到過去的的事情裡面看到的內容就已經夠勁爆了ww,某種意義上小忍真的是最究極的桃花劫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傷物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