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討論《短髮的黃金比例》原來適不適合短髮也有公式可套?

圖片1

圖片來自:dramafever.com

之前網路上曾流傳「長髮是路人,短髮是女神」這句話,要說它沒道理嗎?好像也不完全是,畢竟很多明星都是從剪短髮後才星運大發,戲劇廣告接不完,更重要的是網友開始喊的出名字(汗)。不過只要臉蛋漂亮就適合剪短髮嗎?嗯~不盡然,畢竟也有人剪了比例就變怪(但也有人是什麼髮型都適合)。韓國網友就在討論短髮的黃金比例是什麼?有什麼公式可套能快速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剪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短髮女星行列中,高俊熙(高濬熙)是目前的話題人物,在韓劇《她很漂亮/她曾漂亮》中她以耳上的俐落短髮出演女二角,精緻五官搭配蓬鬆短髮瞬間成女神(是說在劇中也是飾演人見人愛的女神XD),不少韓妞都帶著高俊熙的照片指定要剪這髮型呢。

圖片2

圖片來自:enews.imbc.com

高俊熙也有過中長髮鮑伯頭時期,跟現在的她不太一樣

但都很美麗~

圖片3

圖片來自:tenasia.hankyung.com/archives/206487

當然適合剪短髮的女星不只高俊熙一人,像IU、惠利、草娥、金泰希(金泰熙)等人也很適合。

IU

圖片4

圖片來自:gall.dcinside.com

草娥

圖片5

圖片來自:ilwar.com/idol/193940

金泰希

圖片6

圖片來自:news.naver.com

惠利

圖片7

圖片來自:m.pann.nate.com

網路上有篇文是在說想知道自己適不適合短髮就看「耳朵與下巴之間的公分數」,如果耳朵到下巴的距離小於2.25英吋(5.715cm)就是適合短髮,但如果大於不適合剪短

圖片8

圖片來自:m.pann.nate.com

雖然在資訊快速流通的網路上這消息已不是最新資訊,但韓國網友還是對此數據感到驚奇,想必大家都默默拿起尺在偷量了吧?(笑)

個人剛好小於5.715cm,難怪短髮一剪就回不去了(゚∀゚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an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