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動畫《RWBY》第三季登場 4人小組的奇幻冒險再度啟程

圖片1

圖片來自:RWBY官方FB

終於終於終於喔....!!雖然在今年年初發生了《RWBY原作Monty Oum離開的事情,當下我真的很擔心第三季的後續該怎麼辦,當時團隊就承諾第三季一定會在2015年內推出,Monty Oum也有留下第三季的劇情大綱,在等待一段時間之後,在10月15日終於把第三季的動畫OP釋出,並且將在近期開播(普天同慶~)

《RWBY》第三季動畫OP

Rooster Teeth官方曾在過去的直播透露,第三季的走向會較為寫實黑暗,而且小隊的武器會進行翻新改裝,而重要的新角色是Winter Schnee與Uncle Qrow

Winter Schnee與Uncle Qrow

圖片2

圖片來自:RWBY

Winter Schnee是Weiss的姊姊,而Uncle Qrow則是當年救了Ruby跟Yang的叔叔,在第三季應有重要劇情地位。

宣傳海報

圖片3

圖片來自:RWBY

開頭紀念Monty Oum的意味濃厚

圖片4

圖片來自:RWBY

再度和大家見面的RWBY小隊

圖片5

圖片來自:RWBY

Weiss與Schnee

圖片6

圖片來自:RWBY

Uncle Qrow過去的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RWBY

官方也表示第三季動畫將會在10月24日開始播出,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時候在官方頻道觀看首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oster Teet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