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BY》日版宣傳影片登場 由日本聲優實際下去配音感覺是...?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終於啊...歐美的原創動漫《RWBY》在今年也有持續的後續動作正在進行,其中一個讓習慣看日本深夜動畫的粉絲興奮的消息就是日本的代理版《RWBY》將追加日文版配音,聲優的選角都相當的大咖(可以參見先前的介紹),而在14日,官方就配合C88推出了展示影片,可以聽到實際上日配呈現出來的效果,看完之後想必期待感倍增啊w

《RWBY》日版宣傳影片

就和先前的介紹一樣,日版就是純粹的日配版,內容沒有任何更動,但是聽到日配演技還是會覺得是不同的新作品。

Ruby Rose:早見沙織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Weiss Schnee:日笠陽子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Blake Belladonna:嶋村侑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Yang Xiao Long:小清水亞美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其他還有下野紘、洲崎綾、豐口惠、齊藤壯馬、井上和彥、三木真一郎等知名聲優演出,讓日配版收藏度更加上升。

不過很遺憾的,日配版《RWBY》目前並沒有於電視播放的規劃,如果卡友想要看到日配版《RWBY》就只能乖乖掏錢買實體片了~

商品相關資訊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話說第三季的消息還沒公布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o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