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說故事專用《Emoji 鍵盤》比火星文還難懂的語言正式誕生(誤)

圖片1

圖片來自:emojiworks.co

下次跟另一半吵架就用這招好了,不口出穢言改用一堆Emojiㄉㄧㄤ對方(喂喂)。Emoji在台灣的使用率算一般般,多數台灣人比較愛傳大張的表情符號,有時候還會傳一系列貼圖騷擾朋友(笑)。但國外剛好相反,根據調查有74%的外國人喜歡在文字後面加上Emoji,類似「今天有點冷記得加件外套唷!(心)」,只不過()內的文字變成符號這樣。既然在國外使用率這麼高,那何不乾脆直接出Emoji鍵盤來使用就好呢?


其實早就設計出來啦!在3月時曾介紹過一款在kickstarter募資的Emoji鍵盤,當時的設計概念是用Emoji矽膠鍵盤蓋蓋在上面,下載對應的軟體後就可以打出矽膠蓋上的Emoj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kickstarter.com


▼ 而這次看的Emoji鍵盤是直接把Emoji印在鍵盤上,跟鍵盤上的ABCD一起ㄎㄟˋ羞(台語)

圖片3

圖片來自:emojiworks.co


科技公司EmojiWorks設計的Emoji鍵盤除了可以做一般鍵盤使用外,在切換輸入法時可以快速敲出自己想要的表情符號,直接長按想要的Emoji鍵,就可以叫出該Emoji符號。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channel/UC9ZJQ4HOSZ-WepIMkgq4P-w


EmojiWorks推出標準版、進階版跟專業版3種版本,其差異處分別是標準版的每一個鍵盤上只會有一個Emoji,而進階版是一個鍵上有兩個Emoji,當然,專業版就是三個Emoji。(使用者可以根據需求選購)

標準版 79.95美金

有47種Emoji

圖片5

圖片來自:emojiworks.co

進階版 89.95美金

有94種Emoji

圖片6

圖片來自:emojiworks.co

專業版 99.95美金

有120種Emoji

圖片7

圖片來自:emojiworks.co


在使用進階版和專業版鍵盤時,由於一個鍵不只一個Emoji,必須搭配Control和Shift鍵來交替使用。



這鍵盤對Emoji重度使用者來說根本是救星,想手滑的話往這裡走 (✪ω✪)


如果密碼也可以設成Emoji好像也不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mojiWork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