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美食動漫作品》第一名大爆冷門?

圖片1

圖片來自:otanews

美食動畫除了挑戰製作組的作畫功力,也考驗觀眾的食慾。特別是在深夜觀賞美食作品時,一不小心就會受到刺激而跑去吃消夜。日本情報網站「アキバ総研」10月9日~11月3日便針對以美食為主題的動畫舉辦人氣投票, 沒想到JK飯不只拿下第一名票數還遠遠超過其他強檔動畫!

第1名 JK飯(979票)

目前播放中的短篇動畫,3位女高中生利用隨處可見的食材創造出新奇古怪的B級美食。

圖片2

圖片來自:ckworks.jp

第2名 食戟之靈(161票)

以名校遠月學園中的料理對決為主軸,同時融入大量色氣要素。看女角試吃的反應就知道料理的美味程度!因此常被戲稱為春藥料理。主要角色各自有其擅長的領域,每次都能端出意想不到的創意料理。

圖片3

圖片來自:anicobin

第3名 幸腹塗鴉(140票)

治癒系日常作品,三位少女透過享用美味料理發展出一段溫馨的故事。

圖片4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第4名 美食獵人TORIKO(75票)

架空世界觀結合實際的科學知識形成一部特殊的美食戰鬥作品。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toei-anim.co.jp/tv/toriko/episode/summary/1/

第5名 美味大挑戰(61票)

圖片6

圖片來自:sgadsale.seesaa.net

第6名 和歌子酒(50票)

OL主角和歌子晚上穿梭於不同的居酒屋、小吃店尋找美味下酒菜,渡過一段悠閒時光。和歌子只要發掘到美食就會發出「ぷしゅー(噗咻)」的感嘆音。

圖片7

圖片來自:aniban

第7名 妙手小廚師(26票)

主角味吉陽一在父親過世後繼承家裡的食堂,偶然受到料理界權威味皇的賞識,從此踏入料理對決的世界。故事中誇張的表現與演出可說是料理漫畫的先驅。

圖片8

圖片來自:decadeview.ocnk.net

第8名 烘焙王(14票)

被麵包的魅力深深吸引的少年東和馬,決心以職業師傅的身份鑽研日本麵包。試吃過程中除了誇張的反應,還引用了火影忍者、ONE PIECE等作品的梗XD

圖片9

圖片來自:page.mixi.jp

第9名 西洋骨董洋菓子店(11票)

各自擁有不同際遇的四名男性在因緣際會下共同在點心店「Antique」工作,整體營造出一種沉穩的氛圍。作者吉永史不但擅長刻劃人際關係,蛋糕的描寫也令人垂涎三尺。是一部適合搭配下午茶的作品。

圖片10

圖片來自:antique-anime.com

第10名 料理偶像(10票)

由NHK教育台製播,針對兒童觀眾的料理節目

圖片11

圖片來自:www.atpress.ne.jp

在台灣很紅的中華一番好像又被忽略了(๑•́ ₃ •̀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