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告白《喜歡跟電玩宅交往的理由》為了贏過電動只好...(羞)

圖片1

圖片來自:kotukotushinai.jimdo

電玩真的超棒的啊,不只男生愛玩,女生也愛玩,只是愛玩的類型可能稍有不同而已,但是不得不承認沉迷於電玩的男生的確比女生還多,因為女生忙著沉迷其他的東西,像是包包跟鞋子 XD。這次要來分享的是女生們喜歡跟電玩宅交往的理由,其中有各式各樣的酸甜苦辣,還蠻有趣的啊。

女生喜歡跟電玩宅交往的理由是~

可以主動攻擊♥

「男友只顧著打電動,不管我說什麼都沒有反應,為了引起他的注意我會直接親他,我很喜歡主動攻擊的感覺(笑)。」

圖片2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跟男友的攻防戰也是一種遊戲。

「就算是兩個人親密地去旅行,只要一沒注意男友就開始打電動,接著就會出現『妳抓我躲』的攻防戰,變成現實生活中的攻防遊戲啊 XD。」

圖片3

圖片來自:howcollect.jp

兩個人一起打電動。

「我超喜歡跟男友一起打電動,他還會一邊打一邊教我,讓我覺得很甜蜜,兩個人可以分享同一個興趣真的超棒的。」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ameba.jp

覺得認真打電動的男友很帥。

「看著男友專注的樣子,讓我心跳加速,覺得他真的好帥啊,心情也會跟著他的情緒七上八下的。」

圖片5

圖片來自:nanapi.jp

對電動吃醋會讓我更想佔有他。

「愛電動似乎比愛我多的男友,會激起我的佔有慾,為了贏過電動,我就一直引誘他,如果再沒反應,就只好脫了www」

圖片6

圖片來自:howcollect.jp

脫了真的有贏嗎?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zzz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