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漫畫亞馬遜銷售榜》還有人在等涼宮春日的續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

日本亞馬遜慶祝15週年,特別公開2000年11月1日~2015年10月31日各類別書籍銷售排行榜。輕小說類、漫畫類前三名都是出過動畫版的人氣作品。特別是《涼宮春日的憂鬱》,2000年代後半和《灼眼的夏娜》、《零之使魔》、《今天開始魔王系列》同為當時知名的原作輕小說動畫,對後來輕小說動畫化迅速增加的趨勢也有影響。

輕小說類別前三名

第1名 涼宮春日的驚愕初回限定版(附64頁全彩小冊子)

自從2011年5月25日發行涼宮春日的驚愕後,續篇就遲遲沒有消息。不知不覺四年就這樣過去了。作者谷川流另一部小說《逃離學校!》雖然2008年『電撃文庫MAGAZINE増刊』上有刊登《逃離學校!》短篇,但也是一直停留在第6集。

對於這次榮獲冠軍,谷川流不但感激插畫、校正、設計、編輯等相關工作人員。也提到受惠於動畫化,同時也對所有動畫製作組以及讀者表達最大的感謝。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第2名 傷物語

作者:西尾維新 插畫:被稱為光之魔術師的台灣插畫家VOFAN

傷物語為阿良良木與美麗的金髮吸血鬼相遇的化物語前傳。西尾維新擅長運用文字進行許多變化,例如大量重複的單字讓讀者感染角色的情緒。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2015年10月宣布傷物語動畫將分成三部劇場版:《鐵血篇》、《熱血篇》、《冷血篇》。

圖片4

圖片來自:www.bakemonogatari.com

第3名 化物語(上)

作者:西尾維新 插畫:VOFAN

小說幾乎是由類似漫才的會話劇所組成,因此電波不合的人可能會讀不下去物語系列。

圖片5

圖片來自:kodansha-box.jp

化物語中個性鮮明的角色也是魅力之一

圖片6

圖片來自:nomusoku.blomaga.jp

<漫畫・動畫・BL>類

第1名 新世紀福音戰士 (13) premium限定版

作者:貞本義行 單行本全14本完結

13集的內容從真嗣前往解救陷入危機的貳號機開始,雖然故事展開幾乎和舊劇場版一樣,不過真嗣以自身的意志戰鬥的模樣令人回想起新劇場版破中熱血的真嗣。

圖片7

圖片來自:amazon

第2名  進撃的巨人(12)附DVD限定版 作者:諫山創

這集附的DVD以漢吉為中心,描寫調查兵團幹部的故事和短篇「伊爾澤的手冊」。里維班成員也有登場。

圖片8

圖片來自:amazon

第3名  進撃的巨人(13)附DVD限定版

13集的附屬DVD內容和本篇反差頗大。DVD以約翰和莎夏為主,包含不少搞笑與溫馨的場景。值得一提的是,約翰的母親首次出現在動畫中。

圖片9

圖片來自:amazon

涼宮春日的續集算有生之年系列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