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著迷過的戀愛漫畫TOP 5》幾乎都翻拍過真人版

圖片1

圖片來自:www.kadokawa-pictures.jp

日本onet網站10月9日~15日訪問了686名20歳~49歳的民眾,統計出曾經讓人很著迷的戀愛漫畫TOP 5。這五部不只是經典雋永的作品,其中有四部都翻拍過真人版。像是流星花園以及交響情人夢的真人版都引發過廣大迴響令人印象深刻。

男女綜合投票結果

第1名 TOUCH鄰家女孩 作者:安達充

鄰家女孩以高中棒球和戀愛為主軸,描寫個性截然不同的雙胞胎兄弟上杉達也、和也與青梅竹馬淺倉南之間的故事。涵蓋戀愛、社團、友情等要素。可說是象徵青春的一部漫畫,獲得多數40~49歳男性的支持。

圖片2

圖片來自:bluemark.info

第2名 流星花園 作者:神尾葉子

庶民女主角VS富家公子的代表作,杉菜自從槓上公子哥集團F4後受到一連串霸凌與苦難後才和道明寺相戀。雖然和有錢的帥哥談戀愛是不少人的憧憬,不過要像杉菜這麼堅強難度太高了XD

圖片3

圖片來自:middle-edge.jp

第3名 相聚一刻 作者:高橋留美子

公寓管理員音無響子與大學重考生五代裕作的純愛故事。男女主角的互動不管看幾次都還是很閃,只能說高橋老師筆下的響子太可愛了!其他個性豐富的房客也為這部漫畫增添不少日常輕鬆的一面。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第4名 交響情人夢 作者:二之宮知子

就算對古典音樂毫無概念也能看得很開心的漫畫,當然作品本身對音樂方面的考究相當仔細。除了男女主角的人物設定充滿魅力,音樂演出中的心境描寫、以及在各自的音樂道路上獲得成長這點都讓人非常感動。

外型帥氣又有才華的男主角千秋,雖然優點一堆卻害怕搭飛機、船等交通工具。另一方面女主角野田惠則是天然又不拘小節。甚至可以在垃圾堆中彈鋼琴。兩人的個性形成很大反差但同時也能互補。

圖片5

圖片來自:www.kadokawa-pictures.jp

第5名 福星小子 作者:高橋留美子

以超級花心的諸星當與專情外星人拉姆為中心展開一連串爆笑故事。由於內容十分嶄新加上強烈的SF、搞笑要素,對後來的動、漫畫界也帶來極大衝擊與影響。而拉姆的一身虎紋比基尼形象至今依然深植人心。

圖片6

圖片來自:tr.twipple.jp

福星小子雖然沒拍日劇但出過真人版CM

男性投票結果

第1名 TOUCH鄰家女孩

第2名 相聚一刻

第3名 福星小子

第4名 美雪、美雪

第5名 草莓100%

女性投票結果

第1名 流星花園

第2名 交響情人夢

第3名 TOUCH鄰家女孩

第4名 心跳今夜

第5名 NANA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mynavi.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