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仔才懂的事情》不戴眼鏡就找不到眼鏡真是太虐了...

圖片1

圖片來自:mangagatari.com

阿珂的近視並沒有很深,所以平時不會戴眼鏡,只有需要看清楚(例如上課看黑板或看電影)的時候才會戴,但也算是小小能體會戴眼鏡的人的辛苦,以下《眼鏡仔才懂的事情》各位想必心有戚戚焉吧(推眼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戴眼鏡的人的正確反應w看到互毆打架場面很淡定,但看到眼鏡被踩碎的畫面會很驚恐。

圖片2

圖片來自:なつみ理奈 @natsumidaff

「戴眼鏡的傢伙啊~如果玩弄他們的眼鏡就會馬上生氣呢」有人會覺得這樣很不可思議,但花了數萬塊的東西被拿去玩還不生氣的人才比較稀有吧。

圖片3

圖片來自:curazy

不能接受必須戴著眼鏡才能找眼鏡這種事情。

圖片4

圖片來自:curazy

「拿出真本事的時候會把眼鏡拿掉」這種表現對大半的眼鏡仔來說很奇怪,沒有眼鏡的話視力變弱一點好處都沒有啊。

圖片5

圖片來自:curazy

到眼鏡店戴上新眼鏡,但為了看清楚得把眼睛瞇得超~~~~~細...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pic.com@skrc0/あおいサクラ子

眼鏡行老闆說「發生災害的時候請無論如何一定要戴著眼鏡!水跟食物可以之後再找,但要找到剛好符合自己度數的眼鏡是幾乎不可能的事情。」

圖片7

圖片來自:curazy

戴上新眼鏡被店員問說「戴起來怎麼樣?」,下意識就說了「很漂亮呢(〝綺麗〞也可以用在視野清楚的意思)」就讓店員小姐害羞了w

圖片8

圖片來自:しゃにす @syanisu

 

想橋眼鏡的位置卻發現沒戴眼鏡/想找眼鏡但其實早就戴著了/眼鏡被踩的瞬間會發出世界毀滅般的慘叫/「好奇怪喔~視力又變差了嗎...」→「啊、是眼鏡起霧了」/不能接受沒度數的裝帥眼鏡/沒戴眼鏡就不能找眼鏡

 

眼鏡跟隱形眼鏡都使用的人就會懂這種瞬間w

圖片9

圖片來自:るシール @lucille____

圖片10

圖片來自:るシール @lucille____

圖片11

圖片來自:るシール @lucille____

 

嗯~最後來說一個大家都懂的,吃湯麵的時候眼鏡一定會起霧超煩的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raz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