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動畫又中槍》原來動畫還可以當成毀滅文明的兵器?

圖片1

圖片來自:rikukaikuu.com

曾經大肆抨擊多部動漫作品以及LoveLive!粉絲LLer的雜誌「実話タブー」,這次又將矛頭對準目前在日本十分賣座的少女與戰車。因為知道這本雜誌慣用的風格就是如此,故意用極端的寫法想吸引人氣。所以多數人也只是看看而已。畢竟御宅族要忙著追番可沒時間理會這本雜誌的論調。而且換個角度想被這本雜誌攻擊就能證明這些作品的人氣都很高。

日本八卦雜誌:実話BUNKAタブー

雖然用「實際發生的實話」作為標題但內容就見仁見智了,因為這本雜誌經常表現出對動漫與御宅族的偏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yusaani.com/

這次受到抨擊的《少女與戰車》劇場版在日本賣破9億円,聲勢可說如日中天

圖片3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除了多位美少女角色,對戰車的詳細描寫更是獲得人氣的要素

圖片4

圖片來自:huutyanwanwan.com

雜誌極盡煽動之能事,用了許多負面的字眼來形容少女與戰車

「噁心宅宅&地方居民有害的理由」每次都要絞盡腦汁寫出一篇充滿攻擊性內容來引人注意,真是辛苦他們了(誤)

圖片5

圖片來自: pic.twitter.com/e1vv2Dqu75

看到內文提到少女與戰車只是為了賺錢而製作毫無內涵,就知道撰文者根本不了解這部作品。沒有製作組的用心怎麼可能受到那麼多觀眾的迴響,而且動畫對戰車、交通工具、音效都有許多堅持,絕對不可能隨便畫一畫就交差。

圖片6

圖片來自: pic.twitter.com/e1vv2Dqu75

接下來更號稱「少女與戰車是一部會軟化人類大腦、毀滅文明社會的有害動畫」

原來靠一部動畫就可以毀滅文明,那全世界都來開發動畫吧~

圖片7

圖片來自: pic.twitter.com/e1vv2Dqu75

因為寫得太誇張反而很可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