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宿醉妝》跟日妞不一樣的妝容特點是?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sh_9513

講到宿醉妝就會想到日妞臉上兩坨可愛的腮紅,看似微醺的迷濛感讓少女的美又多了幾分甜味,也難怪這妝容即使難上手也一堆人學,因為真的太加分了。那宿醉妝來到韓國後又會蛻變成什麼樣貌呢?跟日妝比起來兩者有何不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宿醉妝在日本女性間非常火紅,無辜的妝容感是時下女性必畫的妝容之一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seamo1003/status/597032928464351233


其實去年韓國也有類似宿醉妝的妝容風靡過,就是由經典韓劇《她很漂亮》所帶起的《雀斑妝》,一樣是畫上大面積的腮紅,搭配顯眼的色塊引人注目,唯一不同的地方是一點一點的小雀班讓這妝容非常率真。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_e.song


再來看現在的韓式宿醉妝的重點是什麼,其實韓妞的宿醉妝跟日妝的共通點在面積這塊,唯一區別就是光澤和濃淡度。韓妝最大的特色就是光澤,而這點也適用於宿醉妝,再來韓式宿醉妝會用大範圍的抹刷強調宿醉妝的存在感,再以濃淡度展現白裡透紅的氣色。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yubstagram88


接下來就有請美妝達人Daddoa的介紹囉


想看Daddoa的介紹往這裡走:GO

影片的前半段在講述底妝的部分,這次就先帶過不說,把重點放在宿醉妝這一Part。前面提到韓妞的宿醉妝強調光澤感,要呈現這樣的感覺可以用膏狀腮紅來塗抹,而後再用腮紅刷大面積的"輕刷"來調整範圍,色度只要比白裡透紅的感覺再高一階就可以囉。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channel/UCS7W5pDu-w9rT-2GNdLYHWg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com/channel/UCS7W5pDu-w9rT-2GNdLYHWg


以後就算喝醉也可以跟另一半說是畫宿醉妝不是真喝醉啦(ゝ∀・)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