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好兄弟《Honda Freed》預約2016年秋天改朝換代

圖片1

圖片來自:Honda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做為暫別大家的最終特別仕樣車《Honda CR-Z α・Final label》,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就在幾個小時之前Honda再度預告了讓粉絲們等待多時的新世代《Honda Freed》就快要和大家見面的好消息囉!

 

新世代《Honda Freed》

圖片2

圖片來自:Honda

其實和人氣掀背《Honda Fit》系出同門的5+2人座設定《Honda Freed》早在2008年就已經發表,雖然至今也進行過幾回的小改款工程,不過算一算時間似乎早就該進行改朝換代工程!好在根據來自Honda官方的最新消息,新世代《Honda Freed》確定將會在2016年秋天和大家見面喔!

現行《Honda Freed》

圖片3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4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5

圖片來自:Honda

目前日本Honda替新世代《Honda Freed》特別架設的專屬網站只宮開了一張車車外觀的圖片,不過文字敘述中預告了新世代《Honda Freed》在空間、性能、安全、行駛靜肅性和燃油效率上都將有所進化!不過更讓大家好奇的是,在《Honda Freed》於日本當地市場最主要的競爭對手《Toyota Sienta》確定將導入台灣的情況下,即將正式發表的新世代《Honda Freed》是不是也有機會能夠和大家見面呢?

圖片6

圖片來自:Honda

大家期不期待這樣全面進化的《Honda Freed》能夠快快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nd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