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難懂的女人心》讓男生們覺得莫名其妙的女生行為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沒關係,反正常常連我們自己也會有搞不懂自己的時候(((^艸^))而且有時候也會因為一時情緒而出現些衝動行為,然後事後其實自己有在心裡默默反省,但只因為沒說出來而讓男生們還是始終處於一頭霧水的狀態ww或許就因為女生心思細膩又容易想東想西,而總讓男生們覺得女生難懂的吧。對於這謎到連自己都未必能解開的女人生態,日本網站就請男生們來實際舉出這些讓人覺得莫名其妙的女生行為,但其實有的連我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就是惹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搞不懂的女生行為1:情緒化

網友覺得「說哭就哭」、「一下笑一下生氣的,情緒起伏大到有時候會覺得很可怕」,嗯對啊,其實我們自己有時候也對自己的情緒化感到很可怕(咦ww)或許因為我們女生比較不擅長壓抑情緒,所以總很容易表現出情緒而讓男生們有情緒起伏大的感覺吧?

圖片2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搞不懂的女生行為2:感覺相處不錯的時候卻突然地拉開距離

有網友遇過「一起出去吃飯明明很開心,之後卻突然LINE被封鎖...」、「原本還聊得很開心卻突然生氣,即使問她理由也不肯說」等經驗。如果以男生們的描述來說,看起來的確還蠻莫名其妙的,但也必須說一定是有什麼踩到女生點的關鍵理由,才會讓女生們突然地對你保持距離。而且有時候女生會為了當下氣氛忍下來,然後等到事後再來封鎖或是不聯絡,那麼男生當然不會知道為什麼囉ww

搞不懂的女生行為3:看到什麼都覺得「卡哇伊~~~」

這~~~應該比較針對「卡哇伊」掛在嘴邊的日本女生吧(((^艸^)))但其實「卡哇伊」有時候就像個語助詞一樣,即使那東西本身並沒那麼卡哇伊,也可能因為當下氣氛而跟著大家一起在那裡「卡哇伊」就是惹,所以其實不需要對這句話這麼認真啦( ̄▽ ̄)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搞不懂女生的行為4:會說好朋友的壞話

欸拜託,這個男生也會吧!只是沒那麼頻繁就是惹wwwww男生們覺得「即使看起來感情很好也會說對方壞話,完全搞不懂到底是喜歡還是討厭那個朋友」又或者「有很多都只是"表面上的好朋友",覺得這種關係很麻煩。」等等意見。



以上,其實女生就是想法比男生複雜很多的生物,所以搞不懂或許才是正常的吧(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