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通《Oppappi》騷擾電話 警察北北怎麼會不抓你咧(笑) 

圖片1

原本大家都以為小島義雄已經過時了,結果最近日本有一個讀賣新聞專賣店的店員,連續打了3000通電話到110然後大叫小島義雄當年讓他爆紅的「オッパッピー」(Oppappi)「そんなの関係ねぇ」(反正也無所謂),想也知道這樣的惡作劇電話,讓他超級快速地就被警察逮捕了,雖然是一個很無聊的社會新聞,但卻讓現在人氣微妙的小島義雄哭笑不得~(唱)

前陣子如夢也提到過《男女糾察隊》把這些爆紅又走下坡的搞笑藝人集合起來,比賽誰在現在的幼稚園小孩中最受歡迎,最後再和楽しんご(快樂信吾)決勝負,雖然他的人氣不如從前,但在幼稚園童當中還是很受歡迎~

圖片2

▼今年他發行自己的DVD時,也特別到幼稚園去做宣傳活動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老實說,如果他繼續抓住這塊市場應該是可以紅下去的(推眼鏡)

雖然每年都有人說他明年會消失,但個性很認真的他還是很努力的開發新梗,也很積極地參與演藝活動。老實說~從他一出來如夢就一直覺得他超好笑的!雖然搞笑藝人淘汰速度很快,但真正有實力的人是不會那麼容易就被取代的啦!!

賑災活動他也沒有缺席喔~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如果覺得他已經不好笑的人其實可以看一下他前陣子模仿Lady Gaga的表演,當然不會是正統的模仿,但是真的超好笑的!!看完之後會真心希望他繼續留著不要消失~(笑)

圖片9

 

圖片10

最後提醒大家打惡作劇電話去警察局是不好的喔~大家可以打給自己的朋友就好了!(誤)

圖片11

來源:[http://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568864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