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票選《醜女最多的都道府縣》超意外的第一名竟然是...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認真以為之前《夜ふかし》戲稱被詛咒的山口縣會在前幾名,沒想到竟然出現和印象中完全不同的結果!?說到日本專產美女的地區,就不得不提那「三大美人」的秋田、京都、博多(福岡),而相反的「三大不美人」則被認為是仙台(宮城)、水戸(茨城)、名古屋(愛知)三地。但這從昭和時代開始的說法到了平成的現在又是否真的跟一般人印象中的一樣呢?日本網站Jタウンネット做了這麼個有點失禮的票選ww請大家選出覺得「醜女最多的都道府縣」,到底日本網友印象中最少正妹的地區又會是哪裡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沒想到第一名竟然是東京!!

被喻為三大不美人的地區中,愛知縣和茨城縣果然也佔了前三名中的兩名,而另一個醜女縣的宮城也得到第8名這樣前面的成績(苦笑)至於最後一名也就是被認為「醜女最少」的地區則是三大美人代表之一的秋田縣,以上下位結果來說其實還蠻符合印象的說。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j-town.net/tokyo/research/results/231259.html?p=all

不過到底為什麼流行發信地的東京會在網友心目中成為"醜女區"呢?

從各地區投票的結果來看,認為東京最多醜女的地區佔了12府縣,當中尤其以關東地區為多,有不少東京以外的關東網友表示「實際去了東京發現意外沒什麼正妹」所以才會把票集中在最近的東京。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因為東京聚集了來自日本各地各種類型的人,會被覺得醜女多好像也沒辦法」╮(╯_╰)╭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j-town.net/tokyo/research/results/231259.html?p=all

至於也是「三大不美人」第2名的名古屋,會有醜女多的印象則是有著這樣的說法。

因為比較排他的封閉縣民性,不僅住在老家的比例高,和出身地相近的人結婚的比例也較高,孕育出的下一代較少混到其他地區的血而被認為是造就這"醜女多"的主因。另外也有不少網友覺得「名古屋女生妝太濃」這點也是讓他們有醜女印象的原因之一。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dokujyoch.net/archives/59520638.html

不過實際上日本節目也曾走訪找出名古屋和茨城美女來打破這醜女傳說

以結果來說當然找到不少美女,只是似乎還是無法打破大家「三大醜女地區」的刻板印象吧。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dokujyoch.net/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bi_furyaaaaa/status/771326217072947202

其實日本男生女生普遍都很會打扮,無關天生條件都可以靠著後天努力去改善,光這點如夢就已經覺得很讓人佩服惹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タウンネッ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