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公開與雙胞胎哥哥的合照》傳說中千年一遇的美少年?

圖片1

圖片來自:笑速 - Doorblog

話說在二次元世界中的妹妹無限好,真實世界的親妹可不一定是這回事,那麼,倘若妹妹是千年一遇的美少女「橋本環奈」呢?11月25日是日本的雙胞胎日——「いい双子の日」(諧音近似),橋本環奈在推特上首次公開與雙胞胎哥哥的合照,要大家猜猜看「哪個是我呢?」馬上引起轟動,什麼~如果有跟橋本環奈相似顏的17歲少年……嗚啊~宅宅馬上腦補了千年一遇美少年穿上女裝的畫面(欸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橋本環奈的家庭成員

據聞橋本家除了爸爸媽媽以外,環奈還有個大她7歲的哥哥以及雙胞胎哥哥,是一個五人家族。

圖片2

圖片來自:geinoutime.com

 

猜猜看哪個是橋本環奈?

雙胞胎真的很愛玩「猜猜看哪個是我」遊戲耶www,雖然龍鳳胎並非同卵雙生,理論上來說還是會略有差異(至少光是性別就不一樣了…),不過照片中的幼幼橋本兄妹一樣擁有靈動大眼、精緻小巧的鼻子與圓嘟嘟的小嘴,真想看看哥哥現在是什麼樣子啊!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H_KANNA_0203

 

宅宅紛紛腦補哥哥穿女裝的畫面

雖然早就知道環奈有哥哥,不過還是首次本人公開雙胞胎哥哥的消息。消息一出馬上引發推特瘋傳,宅宅們紛紛表示:「完全是俊男美女,哥哥現在還是跟環奈很像嗎?」、「好想看哥哥現在的樣子」、「原來是雙胞胎,哥哥肯定是不得了的美少年啊」、「兄妹換裝的時候,更可愛的那個應該就是哥哥了」、「我腦補了哥哥穿女裝的畫面……」、「我也想當橋本環奈的哥哥」。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H_KANNA_0203

 

網傳這系列素材照片中可能是橋本雙胞胎

網友指稱照片中小男生和流傳出來的橋本環奈與(遮住臉的)哥哥照片的髮型相似,推測很有可能是同一人。

圖片5

圖片來自:カンムル速報

曈妍我是覺得那種年紀的小男生髮型都差不多啦(眼盲),而且這年代差有點遠了實在看不出端倪……你覺得像嗎?

圖片6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圖片7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圖片8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ヽ(✿゚▽゚)ノ大家都很想趕緊看到「千年一遇美少年」的真面目RRRR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ikruねとらぼエンタwowpago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