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海洋奇緣》超好聽配樂 你有聽過巨石強森唱歌嗎?

圖片1

圖片來自:mcccagora.com

迪士尼大洋洲少女當主角的《海洋奇緣Moana》搶在美國感恩節上映,並且力壓《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拿到首周票房冠軍。台灣雖然還要等到1月底的過年檔期,但隨著電影上映,官方也陸續釋出了《海洋奇緣》的多段音樂影片。你或許看過巨石強森摔角,看過他肌肉爆衣(?),但是你有聽過巨石強森唱歌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恭喜巨石強森被選為時人雜誌「2016年度最性感的男人」!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herock

接下來讓我們來聽聽最性感的男人替配音角色「半神Maui」開口唱歌~

巨石強森替《海洋奇緣》中的半神Maui配音,《海洋奇緣》故事發生在三千年前的大洋洲,主角 Moana 是一位熱愛冒險的波里尼西亞部落酋長之女,來自歷史悠久的航海家族。她的祖先們是偉大的水手,在千年以前就發現了眾多的島嶼,但卻突然間卻停止了航海與探索,原因無人知曉。幾百年過後,Moana所居住的島嶼發生了奇怪的變異,為了完成祖先們的未竟的旅程,找出拯救家鄉的方法,Moana出海尋找擁有一半神明血統的勇士 Maui,兩人結伴開始了自己的冒險故事。

《海洋奇緣》感恩節學會感恩電影片段

女主角「夢娜(Moana)」在經由選拔後由夏威夷少女Auli'i Cravalho配音,看不懂這個名字怎麼念?沒關係,Auli'i Cravalho親自教你她的名字應該怎麼發音

 

跟著Auli'i Cravalho一起學夏威夷當地的語言

「夢娜」Auli'i Cravalho所唱歌曲

電影由《小美人魚》《公主與青蛙》的導演 John Musker & Ron Clements聯手執導,配樂由《Hamilton》才子Lin-Manuel Miranda與Mark Mancina和薩摩亞音樂家Opetaia Foa’i合作,每隻預告中的背景音樂都好好聽~在聽完Lin-Manuel Miranda的《Hamilton》之後,聽了《Moana》的音樂才知道原來他也可以寫、也可以唱這麼民族風的音樂。

《Moana》配樂公開

還沒看電影我覺得我已經先愛上它的音樂了~

《海洋奇緣》電影台灣2017年1月26日起勇敢出發~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com/

 

 更多《海洋奇緣》資訊請點【宅宅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comohnotheydidn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