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刊漫畫推《簽名小褲褲企劃》回答內褲件數抽大獎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在世界盡頭愛Ai吧!」作者武田すん老師,最新作「グレイプニル」主打合體戀愛喜劇。所謂的合體指的其實是布偶裝,不是嬌喘一聲倒在XX懷裡那種合體。有些讀者可能大失失望(?)不過沒關係,養眼的殺必死可是一點都沒少。現在為了紀念單行本第3集發售,編輯部推出小褲褲簽名企劃。只要數出番外篇總共出現幾次小褲褲,就有機會抽中作者簽名的內褲!

武田すん「グレイプニル」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本作號稱賭上生命的合體戀愛喜劇!(女主角進入變身為布偶裝的男主角=合體)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看似平凡的校園生活,卻因為埋藏在主角內心的秘密蒙上一層陰影。主角修一成績不錯又不缺朋友,乍看之下一切都很普通。然而他有一個無法向任何人傾訴的煩惱,他的體內住著一個怪物!最令他困擾的就是,會莫名變身就算了,但為什麼偏偏是個布偶裝咧!好歹也變成酷炫一點的造型吧…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從第一回開始至少就走光三次,難怪編輯部會推出小褲褲企劃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你記得目前為止看過的所有內褲件數嗎!?」(改編自某吸血鬼名言)透過推特回答番外篇中共出現幾條內褲,就有機會抽中簽名板、簽名內褲等大禮!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

番外篇漫畫目前免費公開中(需NICONICO會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パンツを数えてサイン入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