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ve!總作畫監督升格人父》希望孩子別做動畫去當公務員

圖片1

圖片來自:ふたばログサイト

擔任超人氣作品《LoveLive!》角色原案、動畫總作畫監督的「室田雄平」,在LLer眼中就如同作品中二次元美少女偶像們親爸般的存在,2016年結婚的他近日升格成為三次元真‧人父,昨天(5月1日)首次在推特上公開曬小孩,網友們紛紛祝賀,不過當問起對孩子未來的期許時,堂堂超人氣作的總動畫監督卻表示:不要來做動畫,去當公務員最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室田雄平」

本來想成為一位產品設計師,高中畢業後打算進入美術大學就讀,不過卻落榜了。經歷一年重考時光,室田雄平的人生目標驟變:想做動畫!於是進入Sunrise旗下的「若木塾」進修,畢業後就留在Sunrise工作,算是嫡系出身,2007年開始在Sunrise擔任了6年的原畫師。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muromuromurota

2013年,Sunrise準備著手製作《LoveLive!》,拔擢室田雄平成為角色原案以及總作畫監督,雖說這樣的三級跳很不尋常,推測可能與嫡系有密切關係,不過事後證明室田雄平確實很有能力,Sunrise這決策是押對了寶。

圖片3

圖片來自:FC2

日本動畫業發展蓬勃,每一季都有數十部新番推出,創造出巨大的商機。然而在這樣實力與運氣缺一不可、帶有濃厚過勞色彩的業界,要是少了對作品的滿懷熱愛(以及強健的肝),恐怕遲早在劇烈競爭中淪為消耗品,身在業界的室田雄平當然是深諳此理。

圖片4

圖片來自:ikura.2ch.net

 

對小孩的期許:去當公務員

去年3月10日,室田雄平宣布結婚,為什麼選擇這天呢?原來是因為跟老婆生日同一天,太浪漫惹!那對孩子的期許呢?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muromuromurota

雖然自己在行業中是大名人,但室田雄平還是希望孩子不要走上動畫製作這條路,最好去當公務員XDDD嘛,畢竟是鐵飯碗,至少不必為可能會餓死而擔心……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muromuromurota

 

犬畫像bot?

順帶一提,室田雄平家的柴犬超超超可愛啊❤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muromuromurota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跟索尼子繪師津路参汰一樣,從小就給孩子施予巨乳……我說菁英教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室田雄平(犬画像bot)@muromuromurotaオタコム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