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拉》真人電影拍攝決定 大友克洋表示:將參與製作親自把關

圖片1

圖片來自:Reddit

由日本漫畫家「大友克洋」自編自導的動畫電影《阿基拉》(AKIRA)於1988年播映後,魅力襲捲歐美,引起廣泛的討論,在西方世界展開一波日本動畫熱潮。2002年華納買下《阿基拉》版權,想要拍攝真人版,然而拍攝進度一直懸而未決,最近終於發表了最新訊息:《阿基拉真人電影拍攝決定,故事將朝新的方向發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阿基拉》

故事敘述1988年東京發生巨大爆炸,城市被毀,造成嚴重傷亡。2019年,在重建後燈火輝煌的新東京中,充斥著社會問題,包括街頭幫派鬥毆、示威者與政府間衝突不斷、經濟蕭條、局勢動盪不安等。而軍方其實一直都在秘密進行一項名為「阿基拉」的超能力研究,這時意外發現一位能與「阿基拉」匹敵的超能力者——島鐵雄,而鐵雄也漸漸察覺到,自己擁有凌駕一切的力量,這使他變得越來越瘋狂……

圖片2

圖片來自:Inquirer Technology - INQUIRER.net

《阿基拉》採用全手繪精緻作畫,雖然距今將近30年之久,但就算放到現今來看,也是一部質感非常讚的動畫電影。

 

《阿基拉》真人電影化

電影版劇本還正在編寫中,原作者大友克洋透露:將在尊重原作的基礎上對劇情進行編寫,而自己也會參與製作行列。他表示:雖然自己不會過度干涉影片的拍攝,但是《阿基拉》要真人電影化的重要前提,就是必須通過原作者——也就是他本人的嚴格把關

圖片3

圖片來自:jp.ign.com

這對原作黨來說真的很重要,誰也不想再見到像《進擊的巨人》、《攻殼機動隊》、《七龍珠:全面退化》那樣連骨架都變形的真人化作品了啊。

(ㆆᴗㆆ;) 此外,大友克洋還表示會盡量選擇日本演員來詮釋,幸好…… 依《阿基拉》的世界觀看來,突然變白人一定出戲到不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T @IGNJapantwitter@IG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