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侍女主從百合》裸裎相見才能勇敢說出真心話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從小默默守護與陪伴的心上人,某一天突如其來宣布自己要跟聽都沒聽過的傢伙結婚!任誰都會感到晴天霹靂的吧?但礙於地位差距與周遭眼光,再怎麼不情願也只能繼續當個旁觀者。主打公主與侍女的百合短篇『バス マリッジ ステップ』,篇幅雖然短,依然將主從配對特有的惆悵感發揮得淋漓盡致。

短篇作『バス マリッジ ステップ』榮獲morningzero新人賞佳作肯定

作者:空海イサナ 目前公開中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莉莉從七歲開始便進宮服侍這位被她稱為怪人的公主。公主雖然很有親和力,卻經常異常天開跌破所有人的眼鏡。這次公主居然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直接說「我明天要結婚囉!」等等等等等等…等一下!通常王族大婚也需要一段準備時間吧!隔天就要結婚是在趕火車嗎!?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於是為了把握最後的相處時間,公主提議一起去大眾浴場體驗庶民的生活習慣,好朋友就要裸裎相見♀♀♀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最後莉莉終於能有說出內心話,為什麼公主莫名其妙擅自跑去結婚啦!完全不聽人家說的話!但是對公主而言,人生每個階段都像是在探索未知的旅程,即使是婚姻也像是全新的冒險。真是超級達觀的公主啊…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儘管最後公主還是結婚去了,但對雙方來說都是一個能夠接受的結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バス マリッジ ステップ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