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真的《銀魂PS4/PSV王道動作遊戲開發中》代號「Last Game」

圖片1

圖片來自:m.ruliweb.com

根據最新消息披露……《銀魂》要出遊戲啦!這次不是雙六XD是來認真的!神秘的消息表示:新遊戲正在開發中,是一款本格王道熱血動作遊戲,而且據說做得超精美,完成度就跟新阿姆斯特朗……一樣高(笑),預計將登陸PS4/PSV平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銀魂》真人版電影即將上映

是說……後天(7月14日)《銀魂》真人版電影就要上映了!

圖片2

圖片來自:モデルプレス

真沒想到有生之年能等到這一天(感動),進入最終倒數階段,也讓人越來越期待了ε٩(๑> ₃ <)۶з

圖片3

圖片來自: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公式チャンネル

 

《銀魂雙六》

距今最新的《銀魂》遊戲化,是2013年發售的「雙六」(類似大富翁的棋盤骰子遊戲),當初還一直誤導大家是「無雙」www大玩文字噱頭。

ヽ(・×・´)ゞ 然而這回完全不一樣!

 

專為PS4/PSV打造的新動作遊戲

目前尚處於消息剛剛曝光的階段,萬代南夢宮將推出《銀魂》的PS4/PSV遊戲,企劃代號為「Last Game」,是非常認真製作的首部《銀魂》動作遊戲。

圖片4

圖片來自:m.ruliweb.com

雖然關於遊戲發售日等細節資訊尚未被提及,但根據內幕消息形容,這款動作冒險遊戲具有「本格動作遊戲內容」、「認真可靠的質量」以及「超美的精緻建模」。

ヽ(✿゚▽゚)ノ既然是出在PS4上,請務必完全發揮它的效能!超期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루리웹オレ的ゲーム速報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