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巧合的《神奇的撞衫術》這是撞鬼還撞衫阿

圖片1

圖片來自:www.insight.co.kr

撞衫真的是相當頭痛的事情阿,每次去買衣服都要經過多方計算這件穿出去會不會被撞衫,不然就會像《撞衫撞髮大錦集》這些人一樣撞他個頭破血留!不過這次講的《神奇的撞衫術》讓我覺得除了撞衫之外....好像還有一種視覺暫留的感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韓國歐巴款

以前在韓國念書的時候,每個韓國歐巴都是人高馬大講話特快,某次喝醉下大雨還跑到學校找我跟我說我喝醉了,當下我的OS只有一個就是我喝醉都沒有你這麼爐了!!!!!好離題了(跳),歐巴都喜歡背方包走在路上,但是一個方包看過,但不只方包連髮型跟服裝都一模一樣就是兄弟啦(認證)

圖片2

圖片來自:www.insight.co.kr

再來另一款也是韓國歐巴相當喜愛的穿著,各式各樣的條紋,以及纖細如IU的長腿,有時候跟他們走在一起我反而比較像男的(掩面)

圖片3

圖片來自:www.insight.co.kr

服裝撞撞款

在之前也有介紹過國外的皮衣三姊妹,皮外套跟牛仔褲很百搭,但是三個人都穿一樣的幾乎就像舊情人在你婚禮坐一桌一樣恐怖的事情阿( ° ▽、° )

圖片4

圖片來自:imgur.com

如果不說.....我就是撞鬼了吧(?),不只服裝一樣連睡覺的姿勢都一樣,人家說有天看到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就是死期到了,希望我只是看到長得一模一樣的人還可以長命百歲......

圖片5

圖片來自:imgur.com

不只衣服可以撞衫,連鞋子都可以撞的你五體投地唷!我好像也有這一雙黑色厚底鞋.....不過我因為腿太肉所以從來沒穿過牛仔褲,有沒有人夢想也是穿上顯瘦款牛仔褲爽朗走東區街頭呢(拿大聲公)

圖片6

圖片來自:www.insight.co.kr

前面看了不過癮?沒關係直到最後這張看了我才發現......

-

-

-

這世界上真的有縮小燈阿(點頭)

圖片7

圖片來自:entertain.naver.com

後來想想撞衫其實還好,如果你另一半一年四季都穿一樣的衣服,那真的是比撞衫還無法挽回的事了XD

圖片來自:youtube

看來以後買衣服就是要狂買浮誇款了(握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같은 옷 모습이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