冨樫義博《HUNTER×HUNTER又休刊了》最新一話標題似乎已暗示

圖片1

圖片來自:www.talked.info

宅宅們還在調侃最新一話的標題有點敏感……冨樫該不會是在暗示要休刊了吧?結果就真的休刊了XDDD休刊界的王者冨樫義博從今年6月26日開始繼續《HUNTER×HUNTER》的連載之後,雖然是放話「已準備好大量原稿」,之後也都每週按時刊出新進度,維持這種狀態已經2個多月,就連《勇者鬥惡龍11》也已發售了……好像是時候該做好心理準備。果然,HUNTER×HUNTER》又休刊了 (´-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369話:「限界」

本週出版的最新一期《週刊少年Jump》,刊載了《HUNTER×HUNTER》第369話,標題是「限界」,引起了日本宅宅的關注與討論。

圖片2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限界」,在日文中有著「極限」的意思,加上目前《HUNTER×HUNTER》新連載又多了大約能出一卷漫畫單行本的量,在這微妙的時分,這個「限界」又下的相當具有冨樫義博以往的作風,讓許多資深粉絲忍不住猜測:冨樫該不會是在暗示要休刊了吧……

圖片3

圖片來自:ONE PIECE速報

 

……結果真的休刊了

根據今天發布的《週刊少年Jump》最新消息,《HUNTER×HUNTER》在下週的雜誌連載後將會再度進入休刊階段。

圖片4

圖片來自:jumpmatome2ch.net

2017年,《HUNTER×HUNTER》在冨樫的努力不懈下,成功達成順利連載11話的偉業,而且冨樫還在卷末評論中特別聲明今年內應該還會再復活一次(大概等DQ11破關吧),一年內竟然要復刊兩次?!感覺整個人都勤奮起來了呢(以冨樫標準而言)

圖片5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依照這精美的連載進度,大概要再10年才能把暗黑大陸篇結束吧。總之現在冨樫大約是維持一年出一卷單行本的進度,畫完就收工,至少粉絲有得看+自己有錢賺又能保養腰+編輯部有交代,一舉三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超ジャンプまとめ速報アニたそ!アニゲー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