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族注意《夜晚邊走邊玩手機的結果》比阿飄更恐怖的真實體驗引發瘋傳

圖片1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每年夏天推特慣例會出現許多達到消暑效果的真實恐怖體驗,但相信對我們女生來說,突然現身的變態才是真正比阿飄更令人害怕的存在吧。最近推特上一位推主的經驗分享引發瘋傳,邊走路邊玩手機或是邊聽音樂這隨處可見的日常行為,但沒想到卻可能因此讓自己陷入危險之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主將自己這幾天碰到的恐怖經驗分享在推特上,希望以自己當反面教材來喚醒更多人的注意。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ayariri_motu

事件發生的這天晚上,推主跟朋友們聚餐完後她獨自一人回家。

從車站到家走路約20分鐘,平常都是騎腳踏車的她但因為這天下雨,想說就當成運動而沒有選擇搭計程車。沿途較暗的路段她刻意打開手機的燈光,邊走邊聊LINE一路到了家門口,沒想到才踏進玄關正準備放下手中東西的時候......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ayariri_motu

突然後面有人抓住了推主的腰!!

回頭一看,後面竟然跟著一個陌生男子!!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ayariri_motu

看起來年輕、身材偏瘦的陌生男子嘴裡好像說著「搞什麼啊...」,推主嚇到立刻尖叫,而那陌生男子也立刻拔腿就逃跑了。驚魂未定的推主回到家裡立刻打了110通報警察。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ayariri_motu

幾天後當自己成了性犯罪的被害者,推主才終於意識到自己夜晚邊玩手機邊走回家,沿途完全沒有注意身後有沒有可疑人物,到家後先放下手中東西而不是先鎖門等這些行為有多危險。雖然只是被抓住腰,但那恐怖的感覺也是從來沒有過的。

因此她也特別呼籲大家即使只是短距離的路程為了安全也請搭計程車回家、不要邊走路邊玩手機或是聽音樂、一定要注意身後有沒有可疑人物、回到家把門鎖好以後再放下手上的東西、有什麼事立刻報警。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ayariri_motu

 

這對女生來說絕對不想遇到的恐怖體驗當然也引發網友們熱烈回應,甚至不少女生都表示曾碰過類似的情況。

有網友說自從看了某恐怖電影後也讓她意識到「門關好確實鎖上後才算真正的回到家」。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cocoquet22

有網友則是邊聽音樂邊玩手機走在較亮的大馬路時,突然有人從後面叫住她,回頭之後被人伸手摸到脖子。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ziccommune

另外還有也是邊聽音樂邊走路的途中,突然被人從後面抱住的網友。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capolico

正因為手機或音樂會讓我們無法隨時注意身邊的狀況才會成為歹徒下手的目標,這光是想像就覺得恐怖的推主經驗,也希望女生們可以對自身安全更加地注意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